妲妮拉寇特這位原本默默無名的拾荒女,妲妮拉寇特也因遇到生命中最重要的貴人而成名,慢慢的妲妮拉寇特開始嶄露頭角,妲妮拉寇特先是在「伊林」阿根廷模特兒選拔大賽獲得冠軍,賽後妲妮拉寇特也獲得了一張Elite的經紀約開始妲妮拉寇特的模特兒生涯,可以說是妲妮拉寇特的傳奇故事,以下為妲妮拉寇特的整理相關:

 

    妲妮拉寇特從一介阿根廷拾荒女變成超級名模,可真是運氣、實力以及天生麗質腿超美:

阿根廷拾荒女 選秀封后變名模

更新日期:2009/01/07 04:34 黃文正/綜合報導

十六歲的阿根廷拾 荒女妲妮拉.寇特(Daniela Cott),去年擊敗一千名競爭對手,摘下全球最大模特兒經紀公司「伊林」(Elite)所舉辦的「Elite Model Look」阿根廷區模特兒選拔大賽后冠。從臭氣薰天的垃圾堆,躍至光鮮亮麗的伸展台,妲妮拉寫下現代灰姑娘的傳奇故事。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章子怡果真不負眾望在爆紅榜上拔得頭籌,章子怡艷照事件拿下第一名也不令人意外,畢竟像章子怡如此國際影星的艷照,與章子怡同為亞洲的人們任誰也想動動滑鼠點一下類似網頁?像是章子怡與未婚夫維維尼沃的海灘秀、章子怡的露點照、章子怡的灑木瓜?等等文章點閱率也是超高,不過柏元只就章子怡「爆紅」有興趣,畢竟此為章子怡的感情八卦不足為評,或許章子怡也就是人紅是非多吧?從之前對章子怡印象就不陌生,章子怡的第一部電影似乎叫做「星星點燈」?美麗的章子怡讓柏元開始熟悉她的作品應該屬與周潤發演出的臥虎藏龍,片中的章子怡令人感覺相當清秀,但真正認識章子怡大概就是與劉德華、金城武等巨星合拍的十面埋伏,劇情在此也無需多做說明,而讓章子怡大紅大紫的原因或許是眾人口耳相傳「人際關西」的手腕?讓章子怡踏上國際舞台的第一部好萊烏電影相信也不陌生,就是與超級巨星成龍合演的尖峰時刻2,不過造成最近超轟動的事情卻與電影無關,而是章子怡與未婚夫維維尼佛在加勒比海沙灘上的熱情照片,為什麼那麼火紅?原因只有一個:就是她的名字叫章子怡,關於章子怡成功的事蹟有褒有貶,以下為章子怡相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邱羿霖有看過東森構物的話或許見過她,邱羿霖對柏元這種鮮少欣賞這類型頻道的男人並不是很了,直到最近邱羿霖的新聞不斷重複著誹聞,還讓邱羿霖榮登本週爆紅榜的亞軍才漸漸熟悉起來,讓人感覺演藝圈類似邱羿霖事件是否在演藝圈是一種常態?那種無法抵檔、抗拒的成名誘因?雖然有時候藝人本身頗無奈,不過只要像邱羿霖這種私人感情事件外界是無法品頭論足,只能利用邱羿霖的相關新聞了解她爆紅的原因,以下為邱羿霖相關:

 

    像感情這種事情或許邱羿霖可以拒絕或是接納不過讓柏元了解到銭雖然不是萬能,但...誰又知道這種誘惑?

~以上邱羿霖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櫻井美春在本週爆紅榜上讓柏元有點摸不著頭緒,為何櫻井美春可以站上爆紅榜上的第一名?感覺櫻井美春這四個字明明就是日本人低名字,搜尋了櫻井美春才讓我了解原來她是一位寫真美女,但真正利害的並不是寫真的魅力,而是這位櫻井美春已經41歲囉!不過櫻井美春到底是駐顏有術還是天生麗質?柏元並不是很清楚,只能夠側面從新聞的角度當中知曉櫻井美春到底是哪位超級巨星?以下為櫻井美春相關:

 

    櫻井美春在日本介紹藝能界大小事情的官網也以最年長的寫真美女來形容她,光看照片果然名不虛傳:

桜井美春 [DVD]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章子怡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章子怡的第一部電影似乎叫做「星星點燈」?美麗的章子怡讓柏元開 始熟悉她的作品應該屬與周潤發演出的臥虎藏龍,片中的章子怡令人感覺相當清秀,但真正認識章子怡大概就是與劉德華、金城武等巨星合拍的十面埋伏,劇情在此 也無需多做說明,而讓章子怡大紅大紫的原因或許是眾人口耳相傳「人際關西」的手腕?讓章子怡踏上國際舞台的第一部好萊烏電影相信也不陌生,就是與超級巨星 成龍合演的尖峰時刻2,不過造成最近超轟動的事情卻與電影無關,而是章子怡與未婚夫維維尼佛在加勒比海沙灘上的熱情照片,為什麼那麼火紅?原因只有一個:就是她的名字叫章子怡,關於章子怡成功的事蹟有褒有貶,在此不做談論,而是針對最近YAHOO搜尋榜的章子怡故事作個簡報分享,以下為章子怡最近相關:

 

    可以看的出來章子怡與男友維維尼佛相當恩愛?不過也展開了海灘秀的序曲:

章子怡和男友維維尼佛

更新日期:2008/07/10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任蓉萱有點生的名字,任蓉萱經過搜尋之後才發現她姊姊來頭不小,因為任蓉萱她姊居然是S.H.E裡Selina,問我第一眼感覺任蓉萱如何?其實對她沒有任何特別的感覺,外型來說長的甜美,任蓉萱的五官較Selina深,臉蛋似乎也比姊姊小,身材稍微高挑,相信任蓉萱之後能夠帶給藝能界更棒的新血,無論如何能夠當上YAHOO暴紅榜上第四名表示任蓉萱已經擁有相當的人氣,以下為任蓉萱相關:

 

    任蓉萱再「終極三國」當中飾演的貂蟬令人感覺角色恰如其分,也是任蓉萱之處女座:

Selina妹妹任蓉萱扮貂蟬 製作人力挺

【聯合報╱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洪百榕英俊小生宋達民的愛妻,洪百榕從一位圈外人成功變成了圈內人,洪百榕在柏元的印象當中是位美麗又大方的偶像,洪百榕再一些綜藝節目上都可以看見她的身影,洪百榕可以說是最近爆紅、各個節目都爭相邀約的一位女藝人,能夠在爆紅榜上看見洪百榕的名字並不意外,不過是否因洪百榕與梁赫群的人妻系列中的節目效果引已注意?以下為洪百榕相關:

 

    剛開始在螢光幕上認識洪百榕,應該是因為她與帥氣老公宋達民喜獲麟兒的原因:

宋達民保子嗣穿愛妻褻衣自慰

老婆懷孕4個半月 他被迫禁慾


宋達民(右)昨宣布老婆洪百榕懷孕四個半月。張哲鳴攝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飯島愛大約是再二專時期同學們茶餘飯後的話題,飯島愛相信許多男性粉絲都不陌生,飯島愛其實也成功的從AV女優轉戰成功,雖然之後飯島愛所投資的事業或許不順遂,但飯島愛也陪伴過許多朋友走過低潮或是瓶頸,而目前關於飯島愛最火紅的事件莫過於自殺疑雲?紅顏薄命?看來之後只能在電視看見飯島愛的身影,令人不勝唏噓,以下為飯島愛相關:

 

  看到此則飯島愛相關新聞時讓人震驚不已:

飯島愛自殺亡 警14:15發現遺體

更新日期:2008/12/24 16:00

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根據日本電視台NTV的最新報導,日本警方證實,在台灣知名度也相當高的日本藝人飯島愛,今天被發現在東京自宅中身亡,享年36歲,這個消息下午震驚了日本社會。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水曜日的愛情在本周YAHOO爆紅榜上初次看到,水曜日的愛情此劇似乎敘述的男女主角之間的三角習題,不過再進階搜尋水曜日的愛情相關,也許是與師生戀情之情愫而爆紅,有時候想一想類似像水曜日的愛情片中的男女主角現實當中是否會出現在你我身邊,答案是會的,關於男女之間的感情糾葛及愛情,任誰都無法掌握,因為事 事無絕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gif,以下為水曜日的愛情相關:

 

    有時候類似水曜日的愛情再現實生活中蠻多見的,不過發生在老師身上或許就會遭到輿論的抨擊:

35歲女師 勾17歲男學生上床

更新日期:2008/12/18 04:34 周敏煌/高雄報導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飯島愛相信許多男性粉絲都不陌生,飯島愛其實也成功的從AV女優轉戰成功,雖然之後飯島愛所投資的事業或許不順遂,但飯島愛也陪伴過許多朋友走過低潮或是瓶頸,而目前關於飯島愛最火紅的事件莫過於自殺疑雲?以下為飯島愛相關:

 

  看到此則飯島愛相關新聞時讓人震驚不已:

飯島愛自殺亡 警14:15發現遺體

更新日期:2008/12/24 16:00

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根據日本電視台NTV的最新報導,日本警方證實,在台灣知名度也相當高的日本藝人飯島愛,今天被發現在東京自宅中身亡,享年36歲,這個消息下午震驚了日本社會。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邱淑芬,最近網路爆紅的超正女警,邱淑芬有警界林志玲的稱號,邱淑芬除了是正義的化身之外,還擁有甜美的外表,類似像邱淑芬的正妹系列之前也有一位超火紅的那就是->彭詩雨<-一樣與邱淑芬都有亮麗的外表,也同樣是網路上流傳,以下為邱淑芬相關:

 

  邱淑芬爆紅,可以讓我們了解到只要是正妹都令人欣賞: 

正妹警花 網路超夯

更新日期:2008/12/17 04:09

宣導達人 婦幼隊活招牌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陳敏薰擁有美麗的外表及智慧的化身,耳熟能詳的陳敏薰常常是各大報及新聞的寵兒,陳敏薰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那101董事長寶座也是柏元的偶像,聊起陳敏薰的父親來頭可更是不小,紡織起家的陳敏薰之父,跨足了金融、科技以及中華開發,也許因為如此陳敏薰的事業得以蒸蒸日上?不過陳敏薰與前第一家庭成員的糾葛或許成為本週爆紅榜第二名的原因?不得而知,以下為陳敏薰相關:

    維持一派美麗笑容的陳敏薰,就算被檢方傳喚依然神情自若:
查扁案 特偵組傳喚陳敏薰說明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8/12/04 11:49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周慧敏,香港的玉女歌手,相信只有談到周慧敏相信只有談到大家應該不陌生,周慧敏曾經也是在柏元愛慕偶像時代的其中一人,當時常常會有些書店賣偶像的照片,周慧敏是其中選擇的一張,清純的臉龐不知讓多少粉絲愛慕,雖然事隔多年周慧敏重反螢光幕的原因是為了香港非牟利獸醫診所計畫而復出,不過依然還是牽動許多周慧敏歌迷快樂的心情,本週報紅榜「周慧敏」顯然不是這些原因才第一名,而是最近周慧敏與倪震的感情世界,無須多說,以下為周慧敏相關:

    或許各位朋友們對於
周慧敏的另一半倪震不是很了解,不過對於「才子注定多情?」又添一筆:
才子注定多情? 倪震、周慧敏20年緣盡

NOWnews 更新日期:2008/12/12 13:21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樓蘭美女剛開始還以為是類似閣樓雜誌的正妹,樓蘭美女後來才明瞭原來是一具美麗的木乃伊,樓蘭美女的新疆文物大展雖然無緣觀賞,但光看見樓蘭美女的新聞就 讓人佩服不已,最令人訝異的居然是遠在在3800年前的木乃伊,也渴了解其時代背景以及文化,能夠將樓蘭美女保存的如此完整,若在當代相信必定要有精湛的 技術,以下為樓蘭美女相關:

 

    樓蘭美女雖然在現代看起來有點...不過畢竟是文物,應該以考古的精神來觀賞:

樓蘭女屍木乃伊

更新日期:2008/12/02 20:09

「絲路傳奇-新疆文物大展」6日起將在國立歷史博物館展出,其中最受矚目的是保存良好的木乃伊「樓蘭美女」。(時藝多媒體提供)中央社記者吳素柔傳真 97年12月2日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馬獎自民國51年西元1963年開始以來,金馬獎就是一個讓所有電影人趨之若鶩的目標,金馬獎第45屆頒獎典禮甚是精采,而金馬獎最受眾人矚目的電影:挾帶4.6億票房好成績的海角七號,在金馬獎頒獎時也備受矚目,一共獲得了七項提名,雖然最後只在金馬獎拿下了最佳男配角獎及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但依然在金馬獎頒獎典禮搶進了風頭,也打破在金馬獎上國片最多提名,雖然在金馬獎上幾家歡樂幾家愁,但最後的贏家仍是我們觀眾,因為能夠看到這些電影界的精英,為我們努力不懈著,相信這才是金馬獎最原始的初衷,以下為金馬獎相關:


    能夠看的出來獲得金馬獎提名的殊榮,連美麗的田中千繪也感光榮:

入圍金馬獎 田中千繪:開心與光榮

更新日期:2008/11/25 21:39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正妹百人斬相信現在的確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正妹百人斬眼看著已經火紅了將近一年,正妹百人斬也是柏元與男性的福音,正妹百人斬活動雖不能說是曠日費時但也算有心瀝血,正妹百人斬也讓人了解到期內容值得學習的地方!正 妹百人斬這個活動,令人感受到版主的用心,沒有正妹 百人斬我們就無法欣賞這一百位正妹,也無法了解到生命的真正意義,裡面值得學習的地方就是堅持、破釜沉舟(20天內得完成)、以及修正為成功之母(修正話 術的重要性),最重要從正妹百人斬裡面所學習到的就是一定要"做"(執行力)!如同版大敘述中活動內容訴求的是勇氣與執行力,正妹百人斬貼心的打槍統計, 讓之後若有人從事類似活動時的借鏡,無論如何,正妹百人斬已經開始蔓延,而且成功了,以下為正妹百人斬之相關:


「正妹百人斬」 網路爆紅
自由 更新日期:2008/07/28 04:09

宅男2人組20天超級任務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羅惠玲這名字似乎並不是讓人很熟識,不過提到中信董事長辜仲諒相信就能瞭解一些,最重要的是與夫人羅惠玲的愛情不離不棄,更顯辜少重情重意,令人稱羨:

 

時報周刊 vol.1484, Tue, 01 Aug, 2006

辜仲諒的太太羅惠玲這些年來因為嚴重憂鬱症,被送到美國治療。(洪聖飛攝)

辜仲諒的太太羅惠玲這些年來因為嚴重憂鬱症,被送到美國治療。(洪聖飛攝)/時報周刊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卉近來似乎身體狀況出點小毛病?星卉在柏元眼中的超級大美女,星卉詮釋的角色似乎以本土劇居多,雖然星卉擁有時尚的外表演,但星卉演起古裝來也特別有感覺,尤其最近星卉在懷鈺傳奇千金馬祖內所飾演的陳芙蓉最為吸引柏元,不過星卉的忙碌或許也讓她有些許的健康狀況?無論如何還是要祝福星卉健康,以下為星卉相關:

    可以看的出來星卉在懷鈺傳奇千金馬祖上,有吃重且精采的演出:
宋達民 王宇婕徹夜未眠 吊鋼絲「提神」

Yahoo!奇摩 更新日期:2008/05/02 18:00 影劇中心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