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大約也用了一個月的時間下去推廣,果然讓自己賺到咖啡錢、買菜錢,雖然不多,可也很感謝各位好朋友們透過柏元的部落格認識他,如果能幫的上忙的,鐵定是義無反顧的啦!希望各位好朋友們繼續支持唷!

    那廢話不多說,趕快接下來的主題,以下介紹的就是另外一種部落格廣告賺錢系統,應該也很多人在使用、很多人在推廣,那就是BlogAd,乍看之下跟Bloggerads好像雙胞胎,可是統計的方式完全不一樣唷!這個部分在以下文章會一一詳述。
    當然因為也是免費的,既然裝了Bloggerads乾脆連BlogAd也一同裝下去囉!跟本來的初衷一樣,反正我本來就要寫部落格了阿,與其讓一些不相干的廣告放在裡面,到不如放讓自己有益處的廣告,若跟柏元有一樣想法的好朋友們、不怕版面變亂那就->點我一起合作<-

 
 來到首頁,往下拉。
 
 點選馬上加入聯盟部落格。
 
 閱讀完同意條款之後點選我同意如上圖。

 
 來到申請的地方只要是打*的都必填,其餘像單位名稱、統一編號...等,若是用公司名義申請的才需填寫。

 
 填寫完所有表格之後點填好送出,到這一歩算成功囉,然後過個1、2天就會收到BlogAd的信,大部分都會過關,當然最後一定要將廣告程式碼貼在部落格上面才算是正式成功唷!

   而BloggerAds與BlogAd不同之處就是在於廣告的計算方式不同:

  
BloggerAds只要廣告有曝光就有錢,所以廣告的高度也決定曝光率,但是幾乎都會有錢可以拿,因為有曝光有錢賺!很適合喜歡衝人氣、人氣高的好朋友們。

  
BlogAd就不一樣囉!因為他是算點閱率的,所以廣告的高度也不那麼計較了,基本上我都放在Bloggerads的下面,套一句他的廣告台詞:曝光無價,點閱有錢,就知道他箇中道理了,適合人氣雖然不高但是只要有人點,就有錢的好朋友們,而能夠如何讓人點閱就看個人的造化囉!

   總結:若要用BloogAd廣告賺錢一定要靠合作的方式來進行,一個人的力量絕對不夠,就算你放在久沒人點閱也沒錢。
   所以各位好朋友們
->點我一起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