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觀察,相信很朋友都有在使用,也不太清楚是何時推出的了,大概在柏元還沒開始玩部落格時就已經有的東西,基本上除了可以紀錄您的人氣之外,也能利用它所提供的數據為之後部落格的方向來鋪路,重點就是,你有多一個地方讓自己的部落格曝光,就如同柏元左下角的貼紙一樣:

                    
                     感覺人氣不高讓各位好朋友見笑了=.=

         那申請需要具備什麼條件勒?只需要email就可以囉!
  首先先點此進入-->http://look.urs.tw/部落格觀察的首頁:
 
  直接就給他註冊下去了!
   
輸入您欲申請的帳號、密碼及信箱。

  
  申請完成後,再重新登入,將您部落格的網址複製到新增資料,如上圖。
 
  
  若是新的部落格,等待一段時間後會出現上圖,將BlogID後面圈起來的數字複製下來,共5碼。

   
  回到首頁點選認領部落格,如上圖。
 

 
  將您剛剛複製好的BlogID(共五碼)貼上申請,如上圖。
 
  問您是否要認領?點選確定。
   
  然後會出現一段認證碼(共32碼)將其複製。

 
  再來會有4種認證方式讓您選擇:
    方法一:
     將此認證碼張貼為新文章之標題,張貼完畢之後按下認證完畢後可刪除該篇文章 

    方法二:

    將此認證碼放在 Blog 的 title 上,然後按下 認證完畢後可將 Title 改回


   
方法三:
    將下面這段程式加入您部落格的模板中 然後將使用瀏覽器開啟或是重讀您部落格的頁面(於    另一個視窗),再回    到本視窗按下認證 認證完畢後可將該 java script 拿下。

    方法四 : 
    手動認領, 將 認證碼:
    放在文章內容或邊欄 記下網址然後進入手動認領
   
1. 因為這為人工處理, 往往要等 1~3 天
   
2. 必須前三項認領失敗過 3 小時才能申請

    一般來說,用第一種方式幾乎都可以,也較為方便,就用您剛剛複製好的認證碼,發表一篇新文章,標題就貼上認證碼,內容隨便打當然也可以貼上認證碼,一切都OK之後應該就會認證成功囉!
   
  認證完之後的重頭戲當然就是取得貼紙囉,先回到首頁我的部落格,點選您剛剛認領好的部落格,來到這個頁面,如上圖。
   
  進入之後就可以選擇您所需要的樣式,有分JavaScript版本及圖像版本,最後複製程式碼到部落格內就算大功告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