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份有什麼大事情?當然就是俗稱的鬼月,發表這篇鬼月十大禁忌並不是本身對這方面很了解,而是再爆紅榜上看到鬼月十大禁忌排名第二,當然啦,這也不 需要多寫些什麼,因為網路上很多都找的道諸如鬼月十大禁忌的相關,純粹蒐藏,有時心理不禁一問,好兄弟也會上網嗎?會不會出現在網路遊戲上面?會不會逛無 名相簿=.=好像有點離題了,以下為鬼月十大禁忌相關:


ET命理大街/好兄弟惹不得 鬼月十大禁忌 不可不知... 2006/07/24 10:48
文/ET命理大街運勢占卜館李明謙老師

農曆七月,是民俗上的「鬼月」,對老一輩的人來說,七月總帶有幾分的神秘與敬畏,對於不可知的世界,與其鐵齒不如寧可信其有,遵從老祖宗的文化智慧,除了保平安之外,說不定還能帶來好運。以下就介紹幾個鬼月必須注意的禁忌,供您做參考。

(1) 如吃飯時不可以將筷子插在飯碗之上,其形狀如同香插在香爐上,會招來好兄弟來與你分享食物。
(2) 晚上不可吹口哨,當心好兄弟喜歡你。
(3) 不可去危險水域戲水,傳說中「水鬼」會找人當替死鬼,以便投胎。
(4) 不可偷吃拜拜的忌品,與鬼爭食,恐遭來厄運。
(5) 床頭不掛風鈴,因風鈴會招陰。
(6) 夜晚,少去荒郊野外或偏僻的地方,八字輕的人怕會撞見好兄弟…何況,治安敗壞有時人 類的兇神惡煞比鬼還來得可怕!
(7) 半夜勿曬衣服 (半夜衣服的影子,很嚇人的)。
(8) 地上的零錢及紅包袋,不要隨便撿起來。
(9) 路經喪事場所,嘴裡及心裡不可有不敬的念頭或言語。
(10) 忌亂踩冥紙或亂燒冥紙。


~以上鬼月十大禁忌引用至此~

    當然很多人都認為鬼月諸是不宜,尤其時結婚,不過也是有業者逆向操作,會不會拼初一片天?就不得而知囉!
鬼月發結婚財 婚紗打折大拍賣

TVBS 更新日期:2008/08/04 19:16 古彩彥

已經進入農曆7月,想要結婚的 情侶,不少人可能都會先等1個月再步上紅毯,不過今天就有婚紗業者,逆向操作,把倉庫內的歐美知名品牌婚紗,拿出來大特賣,3折的價格,甚至比租的還便 宜,果真在鬼月婚紗生意冷淡時候大賺一筆。現在不是農曆7月,怎麼一大堆人在試婚紗,難道大家沒有禁忌嗎?其實這是婚紗公司的特賣會,歐美知名品牌婚紗設 計師款全部1到3折,不少新人直接殺過來挑禮服。記者:「你身上這件多少錢?」民眾:「原價是2萬,然後他們說打折下來是2千。」工作人員:「這個,這樣 子已經很值得了。」顧客:「這個很值得,所以再打8折。」工作人員:「不要這樣子啦。」2、 3萬的白紗,居然只要幾千元,比租得還便宜!原價2萬4的絲綢禮服,特價3千,定價35000的羅馬風格禮服,特價4000,這件綠色的純絲的雪紡晚禮服 原價20000只賣3500,這件更划算,剪裁手工精緻,訂價23000只要2000元,比1折還便宜,甚至原本賣12000的禮服,不到1千只賣500 元。記者:「你買了幾件?」民眾:「我買了8件,喔,我不要上鏡,不要找我。」業者:「有人1次買個1、20件耶,3、4萬而已。」只要有便宜可以搶,哪 有甚麼鬼月禁忌,看準這點,專門設計訂製歐美婚紗的業者,趁著淡季把倉庫裡的庫存還有樣衣全部出清。

~以上鬼月十大禁忌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相信只要心存敬意,寧可信其有,便可安然度過!以上引用網路相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