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轉播鐵定是目前全球熱門的焦點,奧運轉播也讓幸福的我們只需輕輕動幾根手指就可在家欣賞精采的實況,雖然奧運轉播的內容是何其精采,但相信國人祝福的目光當然也是停留在中華隊勝出的美景,自2008年8月8日8時8分8秒以來,鎖定奧運轉播也變成柏元每天的例行公事,像是得牌項目更讓台灣的奧運轉播增添光彩,以下為奧運轉播相關:

    奧運勇奪第一面銅牌的舉重選手<<陳葦綾>>:
〈獨家〉中華首面獎牌 TVBS專訪陳葦綾

TVBS 更新日期:2008/08/12 18:47 彭馨儀

舉重女將陳葦綾,拿下北京奧運中華台北代表團的第一面獎牌,媽媽卻開始為她擔心,因為訓練皮膚變不好,要她快點去護膚做臉變得更有女人味,不過陳葦綾在北京受訪時說,她不用找美容院, 因為有台灣醫生要免費幫她雷射打玻尿酸。中華台北代表隊舉重教練林敬能:「走那邊。」捧花從場館溜出來,舉重女將陳葦綾戴帽子接受採訪,還得和教練找地方 躲太陽,因為媽媽叮嚀,為台灣拿下奪下第一面銅牌後,首要任務就是快點恢復女人味。中華代表隊舉重女將陳葦綾:「因為食量比較大吃的比較多,相對女孩子吃 油質多的,比較冒痘痘,吃吃漢堡,沒事的。」笑談臉上一圈痘疤,陳葦綾說,都是漢堡油炸惹的禍,她答應媽媽會找時間做臉,不過不是上北京美容院。陳葦綾: 「做臉…沒關係啦,已經有醫師請我幫我免費做,它是雷射直接玻尿酸這樣子。」訪問中陳葦綾不斷提到媽媽,她說媽媽很辛苦,獨自撫養她和姊姊3個女兒,這次 拿到500萬國光獎金,已經想到怎麼回報。陳葦綾:「希望我能出錢就是姊姊,能夠幫我完成帶媽媽出國,我能做的事情就是賺更多的錢,讓她們活的更舒服自在一點。」 聽說媽媽在台灣憂心她的出路,陳葦綾說現在沒想太多,因為明年還有比賽。

~以上奧運轉播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奧運奪了第一面銅牌之後,中華隊似乎對舉重項目特別有緣分,再度奪下第二面:
奪銅爆紅 盧映錡:出發不被看好
TVBS 更新日期:2008/08/13 11:28

為中華台北奪下第二銅的舉重選手盧映錡,是第一次參與奧運比 賽,就有如此優異的成績,讓教練團以及盧映錡的家人,都欣喜若狂;盧映錡昨天晚上接受媒體訪問時,還興奮的拿起獎牌親吻。不過瀘映錡也坦言,其實她出發前 並不被看好,不過教練安慰她說,只要舉好自己的成績就好。拿 著得來不易的銅牌,還不太習慣鎂光燈的盧映錡,害羞的親了親獎牌,讓台灣媒體拍攝鏡頭;一日之間,盧映錡成了「新台灣之光」,讓這位才23歲的小女生,嘗 到爆紅的滋味,有的粉絲早就等在選手村外面,就連來採訪的媒體,都拿著門票以及記者證索取簽名,讓盧映錡真的受寵若驚。奪銅選手盧映錡:「出來就是不被看 好啊,然後教練也說沒關係,就把成績舉出來就好,名次那個就不管它,對啊,然後舉的時候,就只要相信教練什麼都不管。」照片中的盧映錡,張大嘴巴使盡全身 力氣,舉起自己的槓鈴,果然得到好成績;而頒獎時,欣喜若狂的盧映錡,則是雙手高舉,迎接這份自己的榮耀,拿著剛出爐的獎牌,盧映錡真的美夢成真。第一次 參加奧運就奪牌,盧映錡大方的說,獎牌要送給自己最親愛的哥哥。盧映錡:「他(哥哥)本來是想說我不會得牌,然後他就說叫陳葦綾,這個玉(獎牌)給他挖一 角,那現在有了我就把它給他好了。」記者:「不會捨不得?」盧映錡:「不會啊,自己的哥哥怎麼會捨不得。」辛苦的比賽後,盧映錡說,除了逛逛北京之外,她 還要繼續努力,備戰2年後的廣州亞運

~以上奧運轉播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奧運轉播最讓人興奮的一項運動應該是棒球!中華vs荷蘭5:0真是令國人開心到爆,未來也希望能夠奪金,在此獻上最誠摯的祝福,中華隊加油!台灣加油!

        更多奧運精采賽事->2008北京奧運電視時刻表<-  以上奧運轉播接引用網路相關^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