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命中注定我愛你播出以來,
命中注定我愛你收視率始終獨占鰲頭,柏元先前也分別寫出了命中注定我愛你,精彩度大剖析!~1以及命中注定我愛你,精彩度大剖析!之二首先非常感謝各位好朋友們低支持與愛護,尤其命中注定我愛你已連續蟬連部落格榜榜首三週的時間,代表命中注定我愛你截至目前為止還持續的延燒,為什麼?因為...還沒完結篇,雖然有些好朋友們也感覺命中注定我愛你到後面幾級的劇情有點拖戲,雖然精采的幕後花絮也和觀眾們的胃口,不過相信後面構思詮釋的命中注定我愛你完結篇,鐵定也是精采可期的,喜歡命中注定我愛你一劇的朋友們,鐵定要繼續鎖定,雖然最近已經較少搜尋到相關的新聞,看來看去最大的贏家除了觀眾朋友們之外,再來應該為阮經天莫屬,也帶動不少的話題,最經典的莫過於全裸事件,關於此新聞也無需多寫,因為已經過時了,那還有什麼關於命中注定我愛你的相關呢?整理出以下:




    命中注定我愛你之阮經天裸泳,感覺是兌現諾言與對不起媽媽是否有關聯?  
裸泳對不起媽媽?阮經天:我媽很開心啊
Yahoo!奇摩 更新日期:2008/08/15 18:09 影劇中心
台視、三立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阮經天、鍾欣凌、那維勳去白沙灣撿垃圾淨灘。三立提供

台視、三立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阮經天、鍾欣凌、那維勳去白沙灣撿垃圾淨灘,履行收視破12的承諾!對於日前媒體報導「裸泳會對不起辛苦把身體生下來的媽媽」一事,阮經天回答說:「日前去裸泳,我媽看得蠻開心的。會去「裸泳」,是因為當初陳楚河一句玩笑話,而且幫人實踐諾言可說是功德圓滿,現在來淨灘,更是為社會盡一份心力!」「命中注定我愛你」8月24日將播出精彩大結局,本週因台視轉播奧運賽 事的關係,將提前到晚間九點播出,阮經天說:「這禮拜劇情相當曲折,有很明顯的高低起浮,而且絕對讓人意想不到,保證看了會拍案叫絕。」阮 經天、鍾欣凌、那維勳頂著烈日去白沙灣淨灘,三人還玩起黑白猜,輸的人要穿「比基尼T恤」,結果那維勳二連敗,只好穿著淨灘。烈日當頭,三人可說是汗流浹 背;由於正好意思是農曆七月十五日,那維勳對鍾欣凌說:「你怎麼在這裡?」鍾欣凌笑著回答:「對喔!我應該去大賣場的。」目前正在MSN全 球大首播的「無敵珊寶妹」全民減嘆健康操,剛播出,就受到網友們的喜愛;過程當中,鍾欣凌還教阮經天與那維勳跳「情花開」舞蹈。由於鍾欣凌在「無敵珊寶 妹」中飾演癡心姐,與郭采潔有不少對手戲。阮經天、鍾欣凌、那維勳在烈日下,與粉絲們一起撿了三大袋的垃圾,阮經天說:「不屬於大自然的都要撿,不過台灣 沙灘真的什麼都有,我們撿到鞭炮、玻璃、還有香煙,為社會盡一份心力!」由於「命中注定我愛你」爆紅的關係,海外也掀起一股「命中」風潮,9月演員們將前 往香港、馬來西亞等地宣傳,而阮經天日後的動態,也成為媒體關心的焦點,他笑著說:「下一部電視劇正在籌備中,應該也是三立的戲劇吧!」

~以上命中注定我愛你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以下命中注定我愛你新聞,或許可以了解到阮經天許瑋甯的確關西頗深:

阮經天情人禮 倫敦揮金30萬
聯合 更新日期:2008/08/16 08:00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阮經天遭小豬嗆「裸泳會對不起媽媽」,昨天他在白沙灣淨灘後回應:「我媽笑得很開心啊,還虧我根本騙人。」雖然實現諾言讓他鬆口氣,但他也承認裸泳浪費太多社會成本,還是淨灘比較有意義。台視、三立命中注定我愛你」收視破12%,阮經天、那維勳和鍾欣凌昨天一早就搭車到白沙灣淨灘,這回沒有玩裸體遊戲,三個人在烈日下,拿著夾子,把沙灘上的垃圾撿進大塑膠袋中,揮汗如雨。阮經天左臉冒了2顆大痘痘,被質疑最近是否「慾求不滿」,他立刻澄清:「沒有啦,我不時就會長啊。」女友許瑋甯上周生日又過情人節,大伙追問送什麼時,他始終走裝傻路線,昨天一開始重施故技,竟說只送張卡片獻上祝福,一旁的鍾欣凌眼睛睜大:「不會吧,才一張卡片?」小天答:「喂,誠品賣的卡片耶,很貴!」禁不住追問,阮經天最後還是招了,承認早在去倫敦旅行時,就買了一件Burberry的大衣送許瑋甯,價值3萬元台幣,他邊說邊嘆,因為那次還買了很多禮物,揮金30多萬。阮經天裸泳創造話題後,從此演員就不斷被追問收視率破幾會如何,小豬可能不愛跟隨人後,所以被問到會不會也裸泳時,就回答他不希望媽媽看了傷心。對此,阮經天說,他的媽媽沒有傷心,反而笑得很開心,何況裸泳當初是陳楚河說的,他只是代替完成這諾言罷了。「命」劇本周日晚間提前在9點播出,2小時節目還包括紀氏夫妻遇到珊寶妹,還有夫妻倆大跳修女也瘋狂的畫面。

~以上命中注定我愛你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然而關於命中注定我愛你精采完結篇,更是令人臉紅心跳:

「命中注定」完結篇 紀氏夫妻三度上床!
Yahoo!奇摩 更新日期:2008/08/13 17:18 影劇中心
台視、三立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阮經天與陳喬恩披婚紗上床!?

台視、三立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阮經天與 陳喬恩披婚紗上床!?阮經天說:「我們兩人的默契很好,除了第一次的床戲需要靠紅酒助興之外,其他都很自然,而且一回生二回熟,完全不會尷尬。」陳喬恩也 開玩笑問他:「阮經天,坦白說,從開拍到現在,你對我有沒有心動過?」阮經天巧妙的回答:「只要一開始拍,我對陳欣怡就很有感覺。」

「命中注定我愛你」自播出後深受觀眾喜愛,創下13.64的收視紀錄,8月24日將播出精彩大結局,而由張棟樑、郭采潔、邱澤、景行廳男孩、黃一飛主演的「無敵珊寶妹」也隨即播出,至於阮經天與陳喬恩這對「紀氏夫妻」,亦將客串演出;另外,為了完成收視破12的承諾,阮經天、那維勳、鍾欣凌本週五(8/15)早上十點,將在白沙灣淨灘,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在劇中,陳欣怡(陳喬恩飾)因為被檢驗出子宮受傷,要再生小孩幾乎是微乎其微,所以想離開紀存希(阮經天飾);劇中 安排一場兩人披婚紗的戲,但是否真的有結成?阮經天笑著說:「這場戲很妙,而且過程也很特別,沒有看到最後,觀眾真的猜不出來下一個橋段是什麼。」算一 算,陳喬恩與阮經天為了「命中注定我愛你」拍過三次床戲,陳喬恩說:「第一次是在麗星郵輪上錯床,第二次是在上海重逢,第三次我們穿著婚紗;坦白說,前兩次都很激情,就像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第三次,真的就像新婚夫婦。」由於之前阮經天跨刀拍蕭敬騰MV時,被MV女主角李康宜懷疑他與陳喬恩「來真的」,陳喬恩也趁勢問阮經天說:「從開拍到現在,你對我有沒有心動過?」只見阮經天笑著回答說:「當然有,只要一開始拍,我對陳欣怡就很有感覺。」對於婚姻,阮經天說:「結婚,可能是三年後的事,只是目前並沒有打算。」陳喬恩對婚姻則有不同的看法,她說:「只要是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就算不結婚也沒有關係。」

~以上命中注定我愛你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以上命中注定我愛你部分引用網路相關^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