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軍包可說是<命中>所帶出來的相關,薑軍包與鼎泰豐小籠包完全沒有關聯,不過是讓薑軍包的標題有點花樣,而薑軍包KUSO的設計有點類似史萊姆,薑軍包並不吸引柏元去享用,也許薑軍包熱門度比它的口感更火紅吧?當然有關於薑軍包的周邊例如:薑軍包手機吊飾、薑軍包遊戲,當然最令人矚目的應該還是薑軍包衍伸網路拜神,真的是超特別的唷,以下為薑軍包相關:


周邊產品營收逾千萬 「命中」有商機 薑軍包薑王爺齊搶錢
時報 更新日期:2008/07/23 10:04 【中國時報 劉宜台北報導】

 台視三立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讓男女主角阮經天、陳喬恩身價火紅,周邊效益更驚人,除了漫畫、DVD之外,女主角陳欣怡最愛吃的「薑軍包」也被製成手機吊 飾玩偶「Open薑」販售,粉絲小心破財!  《命中》的重點場景薑母島是女主角陳欣怡的出生地,島上最出名的就是特產「薑軍包」和鎮島之神「薑王爺」,三立和廠商合作推出包子造型的「Open薑」, 還在網路上設立虛擬薑王爺廟,供信徒粉絲朝拜。雖8月1日正式上市,但在官網上(http://www.wretch.cc/blog/igodu)已有 超高詢問度。 電視台商業腦筋動得快,還和手機業者結合,陸續推出「命中99」跟「決戰薑母島」兩款線上遊戲,並授權黑松飲料在瓶身上貼上視覺海報,再加上漫畫、小說等周邊產品,營收預計超過1千萬元。

~以上薑軍包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另外
關於薑軍包的虛擬拜神服務也提供了MSN表情符號圖示以及桌面下載,看樣子未來的網路服務更是無遠佛界了:
    MSN可愛薑軍包表情符號下載:
薑軍包挑眉 薑軍包生氣 薑 軍包流淚 薑 軍包生氣 薑軍包拜拜
薑軍包三條線
~以上薑軍包相關引用至此~

    MSN可愛薑軍包每日圖示下載:

~以上薑軍包相關引用至此~

    MSN可愛薑軍包桌面下載:

~以上薑軍包相關引用至此~

    以上皆引用薑軍包網路相關^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