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毓菲ㄧ位在爆紅榜令人有點陌生的名字?不過搜尋了一些王毓菲的資料,王毓菲似乎是一位模特兒,當然最重要的擁有這樣的排名或許是王毓菲與人氣偶像陳楚河的緋聞?還是王毓菲被踢爆拍全裸寫真?這些零零種種串連在一起的事件,都很有可能讓王毓菲成為爆紅榜第一名的關鍵,既然是王毓菲的八卦,看看就好,以下為王毓菲相關:

    看到這斗大的標題,
王毓菲或許與以下事件有關聯?:
 陳楚河重回大奶妹懷抱 F奶女友被踢爆拍全裸寫真


更新日期:2008/09/03 11:38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不久前才看到Ella送洗好的衣服給陳楚河, 兩人的地下情也因此被踢爆,但才沒過多久,陳楚河身邊的女人卻已經不是Ella了,取而代之的是擁有傲人雙峰的F奶小牌模特兒王毓菲。實際上陳楚河早就是 花名在外,和王毓菲之間的感情也是分分合合多次,色字頭上一把刀,陳楚河看來還是比較喜歡豐滿型的女友。陳楚河和Ella的戀情,在今年5月份因Ella 送洗好的衣服給陳楚河而曝光,不過根據壹週刊報導,戀情曝光沒多久,兩人就為此大吵一架,認為是對方向媒體爆的料,而這段才開始沒多久的感情,也隨即喊 「卡」。此外報導還指出,上個月31日,陳楚河和小名熊熊的小牌模特兒王毓菲一同出遊;當晚陳楚河開著賓士轎車,帶熊熊前去永和與朋友一起吃宵夜,隨後兩人更一起到陳楚河木柵住家附近的超市採買生活日用品,從兩人的互動與外出時的服裝打扮看來,應該是已經同居一段時間了。


~以上王毓菲相關引用至此~


    也或許王毓菲與陳楚河的戀情有關,不過標題似乎:


【壹】娛樂大代誌 小釘難敵F奶 陳楚河 撇Ella擁波娃


2008年09月04日蘋果日報




 


    以上都與王毓菲爆紅有相當大的關連性。


~以上王毓菲相關引用至此~


    既然本章討論的是王毓菲,除了八卦,當然也有些陽光面,搜尋了一些王毓菲相關,若沒參雜八卦因素,感覺王毓菲的確也是位專業的模特兒   



~以上王毓菲相關引用至此~


    無論對於王毓菲事件的看待,還是男女間的三角習題,都是以爆紅的角度來觀察,無需加以揣測、見仁見智,以上王毓菲相關,引自網路^o^


    相關連結:王毓菲的無名相簿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