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大廣猶如警界的劉德華?楊大廣帥氣程度直逼郭富城?楊大廣讓人了解到員警的另一面,被開(罰單)過的都說好?雖然很少看過類似的事件,不過似乎楊大廣也對警界注入一股新的形象,能搜尋到楊大廣的除了在派出所之外,大概就屬這一則,以下為楊大廣相關:


帥警開罰單 煞到女車主

【聯合報╱記者葉英豪/桃園縣報導】2008.09.02 02:39 am


「他又帥又可愛又有禮貌,誰幫幫我…好想跟他相親約會…。」 長得一臉稚氣娃娃臉的桃園警分局武陵派出所警員楊大廣,出勤開罰單後,反倒吸引被他告發者投書到局長信箱表「愛意」,羨煞所有同事。筆名「菲寶」女性追求 者接受本報訪問時說,「大廣」很可愛,當天在桃園火車站附近被大廣取締,大廣口吻非常客氣,讓她對警察的觀念全都改觀了。25歲的「菲寶」說,雖然年紀比 大廣大一歲,但還是非常欣賞他。單身的楊大廣靦腆地說,三年半前從警專畢業後,類似「狀況」天天「困擾」他,曾有次出門取締違規併排,路過桃園市中正路百 貨商圈時還引來十幾位少女尖叫。「粉絲」來信會不會促成「好事」?楊大廣說「一切隨緣」。桃園縣警局局長林德華表示,員警都有私人交往異性的領域,他期望 每個人的「機緣」都能譜出一段好姻緣。「我希望我能跟一位武陵所警員講楊大廣的作朋友…。他又帥又可愛又細心,開我罰單時,又有禮貌,我好欣賞他,誰幫幫 我,他真的好可愛,我要跟他相親去約會」。桃園縣縣警局局長信箱在8月27日上午11點24分,收到一封署名「菲寶」女子「投訴」信件。桃園縣警局表示, 原以為是民眾「不滿」投訴內容,打開一看,竟然是「愛慕」內容,趕緊轉派出所讓楊大廣知道「喜」訊。


~以上楊大廣相關引用至此~


    套一句YHOO奇摩拍賣講的話:什麼都買、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以上楊大廣相關引用自網路^^


    順帶與各位好朋友分享:前幾個禮拜,在一個下大雨準備要上班牽車的早晨,到了車位旁居然發現摩托車不見了,因為是新車,頭一個想法就是,挖勒~車子被偷了 阿?報警之後才發現是被拖吊=.=這還不打緊,回到家後,帥氣且背後充滿佛光的老爸問我:柏元,你另一台車勒?(本人之前想報廢的車還沒處裡掉),心頭一 驚!再次電詢後才發現也在托掉場,牽回兩台車,整趟流程花了半天、NT$1800多元,以上題外話,讓人了解到被開罰單的兩極化=.=,...到楊大廣警員讓我們感覺到親切,值得開心^^~開心看世界,世界便開心~



看到楊大廣的相關,讓人想到男人保養也是很重要的,最近柏元很想除掉左眼下的肉芽,有勇氣的時候在來試試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