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徵婚大 約在前幾個禮拜就看到此則新聞,辣媽徵婚得到網友們非常熱烈的迴響,雖然辣媽年過半百,不過酷似隋棠的辣媽、身材矯好的辣媽,都對此次辣媽徵婚部落格瀏覽 人數破十萬畫上完美的驚嘆號!不過幕後的功臣,居然是辣媽的女兒Ada,當然辣媽Eva人長的美之外,辣媽徵婚也需要有好的行銷,以下為辣媽徵婚相關:

   
辣媽徵婚首先就是此條新聞,讓柏元對於辣媽徵婚有新的認識:
「我的時尚辣媽」 粉領女代母徵婚

更新日期:2008/09/08 12:58 張嘉男

最近在網路上有一則徵婚啟事,內容是一位在貿易公司上班的郭小姐,在網路上幫媽媽徵婚,因為爸爸已經過世6年,自己又準備要結婚,因此希望媽媽能有夠幸福的後半輩子,郭小姐很自豪的說,媽媽平常就很會保養,不但身材火辣,還標榜擁有D罩杯的傲人身材,雖然已經50歲了,不過她跟媽媽出門時,有人還曾經誤認媽媽是她的姐姐。

~以上辣媽徵婚引用至此~

    當然辣媽徵婚,幕後的推手就是辣媽的女兒Ada,新聞還用西雅圖夜未眠來形容辣媽徵婚事件:

辣媽要出嫁!愛女網貼徵婚啟事

更新日期:2008/09/08 16:38

電影西雅圖夜未眠,浪漫故事情節真實上演,二十九歲粉領族在部落格,為五十歲的媽媽徵婚尋找第二春,大力推薦媽媽懂得保養,五十歲看來只有三十歲,神似名模的辣媽連網友都大讚美呆了。西雅圖夜未眠的電影情節,小男孩打電話到電台替自己父親徵婚,果然找到人生第二春,電影情節換到台灣,小男孩換成二十九歲的粉領族,替五十歲媽媽找老伴,拿出照片,女兒推薦媽媽五十看起來像三十,條件是有車有房不能有負債。

~以上辣媽徵婚引用至此~

    或許辣媽本未要徵婚,而是孝順的女兒促成:

50歲徵婚辣媽 Eva忘不了老公的好

更新日期:2008-09-15 記者:許怡雯

一封來自網路部落格的「徵婚啟事」,引發大家熱烈討論。那是29歲的女兒Ada,要幫50歲的媽媽Eva徵婚;但50歲的Eva,看起來卻比Ada年輕美麗。究竟徵婚辣媽背後有著什麼祕密呢?

今年二十九歲的Ada,在知名的PROMAX公司,擔任行銷公關副理,行銷手法一流,現在居然也想把媽媽推銷出去,在自己的部落格「艾妲的世界」裡,貼出徵婚啟事。她 寫著「美女一枚,氣質可媲美林青霞,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出得廳堂、入得廚房、燒得一手好菜,有時是賢妻良母、有時是天真少女……。」向來網路上的文字, 都可隨意編撰信不得,但隨文附上的照片,更教人驚訝,要不是Ada寫著幫媽媽徵婚,任誰看到照片,都很難相信她今年五十歲,生過三個小孩。老公大黃牛Ada的辣媽,有著三十二D的好身材,二十四吋小蠻腰,瓜子臉、圓圓眼,皮膚光滑白晰,神似名模隋棠,性感又動人;另一個鬈髮造型,紅褲襪配上小短裙,露出又直又長的腿,可愛俏皮極了,吸引不少人前來報名徵婚,連三十歲的男生也來告白。

~以上辣媽徵婚引用至此~

    辣媽的確與名模隋棠有的比:

   

~以上辣媽徵婚引用至此~

    雖然辣媽徵婚行銷,完全是孝順的女兒一手鋪陳,不過也可以看到她們的母女情深:

D奶辣媽酷似名模隋棠,50歲像30還會喬奶,女兒稱簡直是妖精,守寡6年女兒代徵婚,盼優質熟男娶走辣媽。本報訊 粉 領族Ada為育有2女1子、守寡6年的辣媽Eva,在 部落格張貼徵婚啟事,「今天要幫我媽媽徵婚,她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氣質可媲美林青霞」。部落格還張貼酷似名模隋棠的D奶辣媽多張爆乳、風情萬種沙龍照。 Ada希望符合有房子、有車子、沒負債又浪漫的優質熟男,把年屆半百的媽媽娶回家。29歲的長女Ada說,擔心有一天3姊弟嫁娶後,只剩下媽媽1人,「所 以我想在那之前先把她嫁掉,有人可以疼愛她」。Ada推薦媽媽出得廳堂、入得廚房,還懂得喬奶、保養,常穿低胸、蕾絲半透明洋裝,「媽不像是50歲,看起 來才30多歲,簡直是妖精」。女兒還爆料,辣媽去pub時,曾有30出頭的不丹帥哥瘋狂示愛。對於女兒部落格張貼徵婚啟事,辣媽笑罵她「真無聊」,並稱自 己是「外貌協會」,眼光很高。辣媽說,若有機會再覓伴侶,她想要這名男士「常帶我環遊世界、陪我血拼、吃美食。」愛女幫辣媽徵婚,兩性專欄作家鳥來伯說: 「我覺得這對母女很有guts(意為勇氣、膽量),勇於選擇自己想要的。」

辣媽小檔案
姓名:Eva 蔡
年齡:50歲
身高:165公分
體重:44公斤
三圍:32D-24-33
家庭狀況:守寡6年,有2女1子
經歷:造型師、精品店老闆、模特兒公司行政

辣媽徵婚條件
.50歲以上單身男性
.有房子、有車子、零負債
.可以接受有3個小孩
.不生孩子
.健康、樂觀、開朗、喜歡運動
.有智慧,懂得製造浪漫
.一起環遊世界
徵婚啟事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wedding-forever/
資料來源:Ada
~以上辣媽徵婚引用至此~
    看完辣媽徵婚,是不是感覺只要有"心",幸福就會來臨,以上引用網路相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