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在煥韓國知名男星,安在煥與鄭善姬眾人祝福的婚姻,沒想到安在煥新婚不到一年就發生如此劇變,讓安在煥的愛妻與友人如此沉痛悲傷,壓倒安在煥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安在煥的財務危機,高學歷的安在煥也不敵金融風暴?以下為安在煥相關:
   

    看來這就是為什麼安在煥燒炭自殺的引爆點:
 高學歷韓星安在煥疑似事業失敗 車內燒炭自殺身亡

更新日期:2008/09/08 14:23 影劇中心特約記者 鄭宜熏 綜合報導

韓國演藝圈今年接二連三傳出不幸的消息,今天(8日)韓國男星安在煥(圖左 / Sports Korea)因經營的化妝品及咖啡廳事業失敗,外傳這段期間和同為藝人的老婆鄭善熙(圖右)也鬧不愉快,在離家15天後,留下對妻子表愛意的遺書,今天上 午結束自己生命,得年36歲。韓國警方表示,今天上午在首爾秦陵附近一名貨車司機發現安在煥屍體,判定為車內燒炭自殺,死亡時間大約在今晨 韓國時間9時20分左右。他經紀公司表示,他最近因事業失敗財務發生危機,加上健康又亮起紅燈,整個人非常沮喪;而他老婆鄭善熙得知噩耗後,也向所主持的 廣播節目《正午的希望曲》告假,替他處理後事。

~以上安在煥相關引用至此~

    安在煥的自殺似乎與財務有關聯:

安在煥疑似事業失敗 車內燒炭自殺身亡
更新日期:2008/09/08

圖說:韓星安在煥 ( 鄭善熙老公 ) 疑似事業失敗 車內燒炭自殺身亡(圖 / Sports Korea)

~以上安在煥相關引用至此~

    安在煥的愛妻鄭善姬聞此惡耗,泣不成聲:

安在煥出殯 妻子鄭善熙無法接受事實昏倒

更新日期:2008/09/11 14:13 影劇中心特約記者鄭宜熏/綜合報導

安在煥8日上午被發現在轎車內燒炭自殺身亡,今天(11日)上午於首爾江南聖母醫院殯儀館舉行告別式,他結婚不到1年的遺孀鄭善熙(圖/Sport Korea)似乎仍無法接受事實,在告別式上悲傷過度而昏倒,令一旁的親友看了十分不捨。安在煥因事業失敗積欠高利貸40億韓元(約1億1600萬元台幣

~以上安在煥相關引用至此~

    回想當時安在煥與愛妻鄭善姬新婚時受人祝福的模樣:

~以上安在煥相關引用至此~

~以上安在煥相關引用至此~
    安在煥的自殺事件令人震驚,讓柏元感覺到現在台灣與全球的金融風暴,安在煥或許只不過是類似事件的冰山一角,當然最後還是獻上最哀悼的尊敬,祝福安在煥,以上引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