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潔瑛相信朋友們都不陌生的名字,藍潔瑛昔日的玉女,藍潔瑛從影以來拍過無數大小的電影,藍潔瑛與周星馳的緋聞?藍潔瑛與黑道大哥又有何關聯?如今藍潔瑛 成為暴紅榜的第三位相信其來有自,是否為藍潔瑛近日精神狀況異常有關?搜尋了與藍潔瑛有關聯的事情,或許可以替我們找出藍潔瑛爆紅榜上的真相,以下為藍潔 瑛相關:

    以下藍潔瑛相關或許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藍潔瑛恍神報警搞自殺九龍女姊妹曾華倩探望

【王筱瑞╱綜合報導】昔日與梅艷芳(阿梅)等人並稱「九龍女」的藍潔瑛,前天傳出精神異常、報警聲稱要自殺的消息!她昨天 一早坐計程車四處晃,下午曾華倩等友人特地前去關心探望。阿 梅、劉嘉玲、張曼玉、羅美薇、邱淑貞、吳君如、曾華倩、上山詩鈉、藍潔瑛九人,早年因同期在無線電視台(TVB)拍戲,被黃霑封為「九龍女」。日前阿梅喪 事期間,「九龍女」幾乎全員到齊,獨缺藍潔瑛,外傳近年來她的精神狀態不穩定,前天凌晨更在住處打電話報警,表示自己心情不好,想尋短見,隨後她雖現身否 認自殺,但情況仍令人擔心。
~以上藍潔瑛相關引用至此~
    藍潔瑛是否真的精神失常?
藍潔瑛精神失常亂發飆


【劉曉君╱綜合報導】日前傳出自殺消息的藍潔瑛,昨在胞姊與藝人邵音音、杜挺豪陪同下前往精神科就診。她看到現場不少媒體等待拍照,被激怒的她對記者咆哮,但語無倫次,令記者懷疑她的精神狀態真出了問題。
 
~以上藍潔瑛相關引用至此~
   
藍潔瑛與星爺的誹聞是否真實?或許也只有當事人才知道:
誰讓周星馳背著朱茵偷腥? 藍潔瑛:我去過他家!

更新日期:2008/09/10 15:38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以上藍潔瑛相關引用至此~

朱茵先前大爆在拍攝【大話西遊】期間,遭當時男友周星馳劈腿,此番言論一出,引起眾人對「那個躲在廁所的女人」好奇,紛紛猜測其真實身分,經莫文蔚數次否認,朱茵也暗示另有他人後,媒體猜測,「她」可能是【大話西遊】中扮演蜘蛛精的藍潔瑛。

~以上藍潔瑛相關引用至此~

    藍潔瑛事件中,看的心驚膽跳的或許就屬這一件:

楊曼莉爆藍潔瑛被姦變失常
http://www.wenweipo.com   [2008-09-17]

     目前仍在東區精神病院留醫的藍潔瑛,據聞因為太悶四出致電相熟的記者叫人買飯她食,和去陪她聊天,又嚷著要出院,當然醫院認為她不宜出院。不過昨日有內地 媒體《南方都市報》指藍潔瑛多年好友的楊曼莉日前因宣傳唱片接受訪問,聲稱藍潔瑛當年曾被強姦,可能對藍潔瑛精神失常有影響。楊曼莉稱:「這個男人是香港 娛樂圈的老大,很厲害的一個人,藍潔瑛說當年她在新加坡拍戲的時候,被這個人強姦過,而且完事後,這個人還對著她冷笑。」

~以上藍潔瑛相關引用至此~
    只能說藍潔瑛今非昔比,又遇到如此意料之外的人生考驗,或許就是主因吧?

~以上藍潔瑛相關引用至此~





~以上藍潔瑛相關引用至此~
    藍潔瑛昔日的美貌與現在白髮蒼蒼相比,真的是太殘酷了,也預祝藍潔瑛早日康復,以上藍潔瑛相關引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