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宗一帥氣俊俏的男人,林宗一或許曾擄獲妳的心?林宗一矯健的身材卻比不上許純美的錢財?林宗一終究還是拜倒在阿美姐的金錢攻勢下?不過林宗一在不景氣的 年代作對了一件事,就是林宗一與許純美的戀情,林宗一也在同事間傳為一段佳話?林宗一炫風正在華爾街蔓延開=.=關於以上柏元對林宗一的胡鄒看看就好,以 下為林宗一相關:

    相信林宗一的發跡與許純美有絕大的關西:

許純美與牛郎林宗一戀愛的時候,阿美顯然心情很好,擺的POSE也格外噁心人。

許純美自認“風韻猶存”
~以上林宗一相關引用至此~
    最近林宗一爆紅或許跟上康熙來了也有關西,感覺並不排斥此段戀情:

許純美的小男友林宗一上「康熙來了」
大膽發言:許純美的年紀可以當我媽了
話鋒一轉
表示:未來若與許純美結婚,一定會穿著婚紗再上「康熙來了」

新聞日期:93年06月04日   中天綜合台「康熙來了」日前錄影討  









中天綜合台「康熙來了」日前錄影討論「靠女人吃飯的行業」,請來男公關及猛男前來現身說法,有趣的是,擔任男公關發 言人的,竟然就是許純美的緋聞小男 友林宗一。林宗一在節目中大曝自己和許純美的認識過程,還大膽的發言說:「我目前並沒有和許純美結婚的打算,因為許純美的年紀可以當我媽了!」此話一出, 連小S都忍不住為許純美抱屈說:「你怎麼這樣講啊!這樣許小姐會很傷心耶!」這時林宗一才笑說:「我來上節目前就跟許純美報備過了,告訴她我在節目中的話 千萬不要太相信,所以沒問題的啦!」

~以上林宗一相關引用至此~

    不過與林宗一之前對阿美姐的的看法有點出入:

妹有意郎無意 小男友林宗一拒絕美姐公開求婚

~以上林宗一相關引用至此~

    林宗一與阿美姐,與愛車合影:


    到底最後林宗一與阿美姐會走到什麼樣的未來呢?不多作揣測,畢竟每個人都有他的選擇,最重要的是擇其所愛、愛其所選,最後當然祝林宗一有好的開始,以上林宗一相關引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