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影築夢在本週爆紅榜崛起的新名字,追影築夢似乎是個知名的攝影網站,追影築夢的內容是由多位的攝影專家所構成,追影築夢除了是觀賞正妹的天堂外,追影築夢也是藝術、創作的集中營,然而為什麼追影築夢會爆紅?或許是追影築夢拜正妹百人斬所賜?以下為追影築夢相關:

    搜尋了一些有關追影築夢的新聞的確很少,不過卻指引了我們一條大方向:
雙胞胎正妹 低調拒訪

更新日期:2008/09/16 04:0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正妹超低調!「正妹百人斬」裡被喻為國色天香的雙胞胎姊妹,引發熱烈討論,記者查出她們就讀高雄某大學,是某攝影團隊的外拍模特兒,擔心曝光後「蒼蠅」纏身,矜持婉拒訪問。「正妹百人斬」的第28、29號正妹小今、小予,是宅男二 人組在漢神巨蛋遇到的正妹,宅男卜雞給她們的評語是「國色孿生公主,回眸一笑卜雞死!」正妹親切指數達到最高的五顆星。網友回響熱烈,網友Charles 說「這兩人是正妹中的正妹,不論交到兩人之中哪位做為女友,都可以大聲說:吾願足矣!」網友Powerwei說︰「這兩位高雄的氣質美女,把我們台北的美 女都打敗了!」網友對正妹雙胞胎的背景十分好奇,由於宅男二人組與正妹搭訕拍照的原則是不留電話與個人資料,記者為了專訪她們,根據回響文字的蛛絲馬跡, 查出兩人是高雄市「追影築夢」攝影團隊的兼職外拍模特兒,外號叫「大小金魚」。

~以上追影築夢相關引用至此~

    關於追影築夢相關新聞內容提供的線索,也是百人斬實行日誌位於高雄的第28、29號雙胞胎的正妹

->百人斬28號雙胞胎正妹 - 小今小姐(姐)<-

->百人斬29號雙胞胎正妹 - 小予小姐(妹)<-


~以上追影築夢相關引用百人斬實行日誌圖片~

    當然也可以看到大小金魚在追影築夢裡面的作品:

~以上為追影築夢首頁的截圖~

    一點進追影築夢的首頁就可以發現中下的雙蝶,應該就是百人斬裡面28、29號正妹的小今、小予,追影築夢內的攝影師將她們兩位拍的更是專業了,所以柏元猜想,追影築夢爆紅的原因應與百人斬有密不可分的關西,也可以了解到百人斬還在持續延燒,看了追影築夢內容後,不可否認正妹的確能夠讓您帶來流量,以上追影築夢相關引自網路,欲看更多詳情請自追影築夢站搜尋^^

    延伸閱讀:正妹百人斬,讓人值得學習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