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自華在矽谷阿嬤飾演阿嬤的友人,戴自華出現在爆紅名單上面,已經但出演藝圈的戴自華能夠出現在榜上名單,戴自華的這種曝光上的意義,似乎並不是一件相當光榮的事情,在柏元看來或許是關於戴自華另一半的事件所導致,以下為戴自華相關:

    看似男女平等的時代,不過
戴自華似乎一樣有古代女性的影子,還是所有女性婚都都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型男大主廚偷腥?戴自華力挺詹姆士

更新日期:2008/09/16 14:32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食節目「型男大主廚」的詹姆士陷入桃色風波?他被雜誌踢爆婚外情,被拍到疑似與工作人員有曖昧行為,據報導指他偷腥已經1年。與他結婚11年的藝人戴自華傳出因此事崩,15日她出席大愛【矽谷阿嬤】試片,表示並未與詹姆士離婚,對於詹姆士外遇的行徑,她雖然一度欲言又止,不過最後還是強調絕對相信自己的丈夫。

~以上戴自華相關引用至此~
    戴自華相關的事件雖然很少,不過至少可以了解到,戴自華無論是否但出演藝圈,八卦的力量還是不可小覷:


上圖為戴自華

上圖為
戴自華的牽手詹姆士
~以上戴自華相關引用至此~
    看來看去會發現到底是在寫戴自華還是在關心戴自華與詹姆士的婚姻?有時候會感覺是否男人一有名就會有屬於婚姻以外的動作?不得而知,老話一句:八卦,看看就好^^以上戴自華相關引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