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en部落格最近最夯的話題,在爆紅榜看的到阿ben部落格第二名的身影,阿ben部落格也讓我們了解到男女之間的感情糾葛,阿ben部落格的興起與張 本渝有密不可分的關西,阿ben部落格所表達的或許是阿ben想要解釋的輿論,阿ben部落格可說是新聞也非新聞,阿ben部落格原來只是跟我們一樣想舒 發心情管道的地方,但阿ben部落格似乎人人都在注意內容的發展,以下為阿ben部落格相關:

    異軍突起的阿ben部落格與張本渝、麻衣的三角習題或許有密不可分的關西?
張本渝姊妹淘怒指劈腿麻衣 阿BEN搬離愛巢

中時 更新日期:2008/09/28 04:33 葉君遠/台北報導

張本渝和阿BEN分手,外傳主因是男方有第三者麻衣。阿BEN至今不認,女方姊妹淘氣得跳腳,認為他該像個男人,至 少,要有張本渝當初牽他的手,大方承認戀情的勇氣。有第三者 張本渝早被示警阿BEN和張本渝同居年餘,已論及婚嫁,但今年阿BEN和麻衣合作沈玉琳製作《環遊世界80天之我要玩下去》外景不久後,就有人上張本渝的部落格留言,指阿BEN「給妳的東西,包括身體,不只只有給妳」,透露他可能「另有別人」。多位好友也告訴張本渝麻衣介入兩人感情。

~以上阿ben部落格相關引用至此~

    當眾人都再懷疑阿ben與麻衣的戀情時,似乎有跡可循?

想當阿BEN家人? 麻衣繪星情

中時 更新日期:2008/09/28 04:33 葉君遠/台北報導
▲麻衣(左)、阿BEN因工作愈走愈近。(本報資料照片)

阿BEN經紀人劉瑋慈說,阿BEN和張本渝爆出分手前,她就知道了,也曾問過阿BEN,是否真有麻衣介入?「阿BEN發誓沒有,他和張本渝走到後來,只是緣分盡了,相愛容易相處難,而且,他在這段感情上是真的付出,到現在還在難過。」

~以上阿ben部落格相關引用至此~

    有時男女分手事件可以相當平和,不過身為藝人的阿ben似乎無法那麼順利解套:

愛巢誰付頭期款? 林美照痛批阿Ben

中時 更新日期:2008/09/30 04:35 劉宜/台北報導
▲林美照力挺張本渝,並怒斥阿Ben不要違背良心。(本報資料照片)

張本渝和阿Ben的戀情疑因第三者介入而破局,張本渝至今不發一語,但她的部落格卻 湧入大批網友討論,有人安慰,有人批評麻衣,連張本渝的鄰居好友林美照都跳出來,要阿Ben不要再說些違背良心的話。阿 Ben透過經紀人劉瑋慈表示,兩人愛巢的頭期款是他付的,引發網友議論紛紛,還有人要張本渝把房子還阿Ben。林美照看不下去留言澄清,說房子是她和張本 渝同時買的,當時張本渝還不認識阿Ben,要如何付頭期款?林美照昨說:「留言的人是我,我把阿Ben當兒子,但分手就分手,何必翻臉無情,弄得這麼難 堪。」

~以上阿ben部落格相關引用至此~

    飽受外界質疑是阿ben第三者的麻衣,陳述的事時是否眾人了解?

麻衣泣訴 不會搶人男友 兩次情變 自認受害於第三者

中時 更新日期:2008/09/30 04:35 巫崇嘉/台北-東京連線報導
▲阿Ben和張本渝說從這段感情學到的教訓,就是以後談戀愛不會高調處理。(本報資料照片)

麻衣捲入張本渝、阿Ben分手事件,還爆阿Ben為她搬出愛巢,被直指是「第三者」,目前人在東京照顧外婆的麻衣,昨打破沉默泣訴:「我不是第三者!也不會搶人男友,我一直都是『第三者』的受害者!」言下之意,之前與朱孝天及黃義達的戀情,都是因此結束。兩人筆電相機同款太巧麻衣被指第三者其來有自。網友爆料,指她與阿Ben看似情侶同遊峇里島,甚至在飛機上同蓋一條毯子,且兩人部落格上的許多照片相似。而圈內人也爆料,兩人筆電、相機都相同,說沒曖昧,就實在太巧合了。

~以上阿ben部落格相關引用至此~

    或許阿ben部落格瞬間爆紅的原因就來自這三封信件,這種內幕相信任誰都難以招架想一虧究竟:

林美照為好友抱屈 張本渝3封分手信 阿Ben炒進部落格

中時 更新日期:2008/10/02 04:35 葉君遠/台北報導
▲張本渝寫給阿Ben的信,被拿來當證據,姊妹淘為她感到不捨。(本報資料照片)

張本渝在阿Ben分手時寫了3封信,事後被阿Ben寫在部落格中, 說是她在澄清誤會,更沒所謂第三者,張的好友林美照看了再度跳腳:「那是阿Ben搬家當晚,本渝寫了信,給阿Ben、他爸爸和他姊姊,謝謝長輩多年的照 顧,也跟他好聚好散,他拿出來當證據說,是何道理?」據 悉,張本渝分手時,寫了信給Ben爸謝謝照顧,也道歉讓大家失望了,寫給Ben姊的信也大致相同。而寫給Ben的信,則對這些日子以來的爭吵說抱歉。林美 照1日火力全開:「他有沒有第三者,心裡非常清楚,但不能拿那封信,去當證據說沒有。唉,愛情說走就走,現在我們只能安慰本渝。」

~以上阿ben部落格相關引用至此~

    連余筱萍都捲入阿ben部落格事件,鐵定讓阿ben部落格流量日以萬積,可以建議放個部落格廣告賺點外快=.=:

麻衣部落格劃清界線 阿BEN夜會余筱萍

NOWnews 更新日期:2008/10/08 15:24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阿BEN自從與張本渝分手後,就成了大家口中的負心漢,不過原本傳出是第三者的麻衣,已經在部落格中與阿BEN劃清界線;而重回自由之身的阿BEN身邊不見麻衣,卻出現了余筱萍!兩人還在大直附近的Motel旁相會,只能說阿BEN的交友狀況,似乎比八點檔還精采。

~以上阿ben部落格相關引用至此~

    當然關於阿ben部落格並不是阿ben文章內容有多精采,而是在於有多八卦,男女感情這種事情搞上了娛樂版面,鐵定免不了引起網友的討論,阿ben部落格 是最近火紅必看的話題,當然關於阿ben部落格內的三角或四角習題,柏元在此只是用爆紅的角度來看阿ben部落格,以上阿ben部落格相關引自網路^o^

    阿ben相關連結:阿ben的yahoo部落格

                  阿ben的痞客邦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