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真實又一位韓星殞落,崔真實演過無數的韓劇及電影,崔真實在經歷與前夫趙成敏的離異後,崔真實還是為了守護小孩努力走下去,像崔真實如此偉大的母親令人慟容,患有憂鬱症的崔真實是否因好友安在煥的借貸風波有關?或者是崔真實前夫娶外遇對象備受打擊?以崔真實旁觀者的我們或許只能由新聞獲得些崔真實的蛛絲馬跡,然而崔真實是否就如同她戲中玫瑰人生內飾演的角色?見仁見智,無論如何崔真實在影迷們的心目中是無法取代,以下為崔真實相關:

    看的出來
崔真實對於老公娶外遇對象備受打擊:
崔真實前夫娶外遇對象 令她備受打擊

Yahoo!奇摩 更新日期:2007/09/20 17:17 影劇中心
崔真實前夫娶外遇對象 令她備受打擊

韓國女星崔真實(圖/八大電視台提供)前夫趙成民前年7月與大3歲的外遇對象低調辦理結婚登 記手續,消息一出讓她再度受到打擊。當時傳出2人鬧離婚的導火線因一名沈姓媽媽桑的介入,當時她矢口否認是第3者。韓國女性月刊《Queen》10月號報 導,由於他們未舉行婚宴,所以崔真實至今仍不知2人結婚,對此,崔真實經紀公司表示:「這件事情崔真實也許還不知道,但應該是在她預料之中的事。反正都是 過去的事情了,他們也已經分開很久了。」

~以上崔真實相關引用至此~

    看到此則崔真實的新聞,令人驚訝,也看到令人慟容的一面!

崔真實憂鬱纏身上吊身亡 兒女哭喊:「救我媽媽!」

Yahoo!奇摩 更新日期:2008/10/02 12:26 特約記者 鄭宜熏/綜合報導
演出韓劇《玫瑰人生》、《壞女人好女人》的女星崔真實(圖/Sports Korea)自殺身亡!

【特約記者 鄭宜熏/綜合報導】演出韓劇《玫瑰人生》、《壞女人好女人》的女星崔真實(圖/Sports Korea)自殺身亡!她清晨被60歲的母親發現在位於首爾瑞草區的自宅浴室上吊身亡,年僅39歲;她的一對兒女得知媽媽過世,在送走遺體那刻不停向警方 哭喊:「救我媽媽!」

~以上崔真實相關引用至此~

    崔真實前夫來弔唁,但還是掩蓋不了家暴的事實?

崔真實前夫趙成明趕至靈堂 表情凝重不發一語
Yahoo!奇摩
Yahoo!奇摩 更新日期:2008/10/02 記者:特約記者鄭宜熏/綜合報導

圖說:崔真實前夫趙成明趕至靈堂 表情凝重不發一語

~以上崔真實相關引用至此~
   
崔真實與前夫趙成敏甜蜜的一面如今看起來不禁令人唏噓,為何原本完美的家庭如今會成如此?

崔真实赵成敏曾经幸福的时光
崔真實與趙成敏結婚與全家福,歷歷在目,留下一子一女何其無辜?
~以上崔真實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以上崔真實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在離婚後崔真實最發光發熱的一部韓劇「玫瑰色的人生」其收視率高達百分之四十點七,可是卻在這火紅時刻選擇這樣的結局?有時還不知道是戲如人生、還是人生如戲?
    當然崔真實事件也令韓國政府對於網路謠言控管更嚴格:
崔真實之死令韓政府將更嚴格監控網上謠言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08-10-06 11:58:37 

中評社香港10月6日電/新華社據韓國《韓國先 驅報》網站日前報道,韓國女明星崔真實自殺事件使人們更加警惕網上的惡意謠言,韓國政府將對在網際網路上發佈信息實行更加嚴格的規定。  韓國通訊委員會 說,他們將擴大驗證系統的使用範圍,在網上發表言論的網民必須提供自己的身份證號碼。所謂身份驗證系統於2007年啟用,旨在防止網際網路匿名用戶侵犯他 人隱私和進行誹謗。  韓國通訊委員會計劃擴大這一系統的適用範圍,到今年11月,將必須執行相關規定的公司數量從目前的37家增至178家。  韓國通 訊委員會官員在接受《韓國先驅報》記者採訪時說:“我們要求這項政策在11月就得到執行。”   目前,相關規定適用於37家媒體網站、門戶網站和用戶創建內容網站,他們的日訪問流量達到30萬人次甚至更多。根據新計劃,日訪問流量達到10萬人次 的網站也要執行這項規定。
~以上崔真實相關引用至此~
    崔真實事件讓柏元了解到要重視生命、熱愛家人,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向過去不愉快的事情說掰掰,因為我們還有很美好的未來,或許有時不近乎人意,不過古有云:船到橋頭自然直。以上崔真實相關引自網路^o^

    延伸閱讀:安在煥,在也喚不回的安在煥!?
    崔真實相關連結:玫瑰色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