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元細數已過了30次的雙十節國慶,感覺今年的熱鬧與往年有些許差異,或許是全球經濟不景氣?讓許多國人連慶祝都顯得無力嗎?無論如何雙 十節國慶日還是要開心一下啦^o^放三天的假不知道有沒有規劃好自己的行程呢?本次2008國慶煙火秀辦在嘉義,中南部的朋友們有福囉!不過對於台北的我 距離似乎有點遠=.=無所謂,反正有心最重要,無論現在多不景氣,在這美好的三天裡,放下手邊工作及所有煩惱,在此祝福全國朋友們:雙十節國慶日快樂!

    當然本次嘉義市的國慶煙火秀鐵定是非常精采可期的唷!搜尋一下新聞這則對柏元比較感興趣^o^

嘉市國慶煙火晚會禮賓大使亮相
中央社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8/10/08

圖說:2008國慶煙火施放已進入倒數階段,擔任晚會的禮賓大使嘉義大學學生,八日穿著整齊、大方的紅色工作制服公開亮相。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市傳真  九十七年十月八日

~以上雙十國慶煙火秀相關引用至此~

    關於雙十節國慶日的由來就從中華民國誕生日「雙十國慶」展開。

  西 元 一 九 一 一 年 十 月 十 日 ( 即 辛 亥 八 月十九 日 ) 革 命 軍 發 動 武 昌 起 義 , 此 役 不 僅 為 中 國 政 局 開 創 新 里 程 碑 , 也 替 中 華 民 族 翻 開 新 頁 , 因 此 定 每 年 的 十 月 十 日 為 「 國 慶 日 」 。

~點此可詳全文~

    也邀請各位朋友們來回味一下,->柏元其他的圖文創作品^^<-

    當然最後想賺一些咖啡錢、買菜錢的好朋友們點此->    
    BlogAd請
 

   感覺還OK、不嫌棄可以加柏元好友,訂閱柏元唷^o^

柏元在此祝福各位朋友們

~雙十節國慶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