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千繪曾是一位令人陌生的日本藝人,田中千繪帶著勇氣來旅行,旅途中田中千繪雖拍周杰倫MV未打響知名度,但海角七號內的田中千繪卻柏元有更深的了解,田中千繪拍攝過海角七號後除了更響亮的名氣之外,田中千繪的身價也由十五萬爆漲至百萬,田中千繪或許也在這波海角風從台灣紅回日本?無論如何友子以讓田中千繪爆紅爆紫,以下為田中千繪相關:

    田中千繪爆紅,海角七號應該算是幕後功臣,紅
日本應該讓田中千繪有更深的感觸吧:

《海角七號》前進東京,再傳捷報,獲得最佳影片首獎
Yahoo!奇摩
Yahoo!奇摩 更新日期:2008/09/08 記者:影劇中心

圖說:導演魏德聖帶著男女主角范逸臣跟田中千繪一起參加海洋影展。

~以上田中千繪相關引用至此~

    當然田中千繪的代言也越來越多:

田中千繪代言屏東縣原住民產品
中央社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8/09/19

圖說:電影「海角七號」賣座,屏東縣長曹啟鴻(右)十八日在電影慶功宴中,請女主角田中千繪(左)代言屏東縣原住民工藝、德文咖啡和農特產品。中央社記者郭芷瑄攝       九十七年九月十八日

~以上田中千繪相關引用至此~

    也開始了田中千繪為海角七號的參賽之路:

賣座國片海角七號參加釜山影展
中央社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8/09/26

圖說:新聞局二十五日舉行「2008年釜山電影市場展行前記者會」,參展的國片「海角七號」男女主角范逸臣(右)、田中千繪(左)受矚目。中央社記者吳素柔攝 九十七年九月二十五日

~以上田中千繪相關引用至此~
    田中千繪感覺小女人的個性,其實對台灣男人的印象應該很不賴,或許是喜愛她男人的一大福音吧:
田中千繪愛台灣郎 等待醋男出現
中時 更新日期:2008/09/26 04:35 朱梅芳/台北報導
▼田中千繪(左)試用電動睫毛膏後愛不釋手,還幫民眾試搽。(羅永銘攝)

日籍女星田中千繪,因演出電影海角七號》女主角「友子」,意外在台灣走紅,25日她到SOGO出席雅詩蘭黛電動睫毛膏亞洲首賣會,有民眾熱情喊她「友子」

~以上田中千繪相關引用至此~

    田中千繪著時也成為了小開喜歡的朋友:

田中千繪身價飆漲 小開搶做朋友
自由 更新日期:2008/10/08 04:09

記者李光爵/台北報導

田中千繪為了「海角七號」 變熊貓!昨天千繪擔任某知名包包活動嘉賓,她表示為了跑「海」片宣傳活動,每天都從早忙到晚。但她個人習慣早起,長期晚睡早起,害她變成熊貓眼,但仍無減 她的桃花運,據悉有兩三個企業小開主動來認識,希望能和「友子」當朋友。從早忙到晚 變成熊貓眼千繪笑說,「海」片大紅後,很多人遇見她都會叫她片中名字「友子」。

~以上田中千繪相關引用至此~

    田中千繪當然也順式推出新作,勢必又掀起波瀾:

高雄電影節 推出田中千繪新作
聯合 更新日期:2008/10/09 07:20 記者蘇詠智、項貽斐/綜合報導

本月24日開跑的高雄電影節,將推出田中千繪新作「對不起,我愛你」,她笑言自己並未感受到很大壓力,應該是導演林育賢比較緊張。而「海角七號」讓她一夕紅遍全台,連買家具都碰上一堆影迷,最後在結帳區舉辦小型簽名會。本屆高雄電影節除邀得昆汀塔倫提諾客串、伊藤英明等日本紅 星主演的「日式牛仔一品鍋」外,還有包括「藝霞年代」、「對不起,我愛你」、「不能沒有你」等7部在高雄拍攝的電影。其中「不能沒有你」由戴立忍導演,他 也不斷為高雄的拍片環境用力背書。

~以上田中千繪相關引用至此~

    當然也讓田中千繪的身價水漲船高:

田中千繪廣告身價 15萬變百萬
TVBS 更新日期:2008/10/12 18:35 雷凱雯

海角七號票房創紀錄,劇中演員人氣紅不讓,其中女主角田中千繪,身價更是飆了10倍,其實她曾經擔任周杰倫MV的女主角,也拍過汽車廣告,我們找到今年3月,她接拍的車子廣告,當時廣告代言價碼大概只有15-20萬,現在她的廣告費要上百萬元,即使如此,還是很多廠商,指名要找她代言。

~以上田中千繪相關引用至此~

    相信日後田中千繪必定能夠再演藝圈發揚光大,對於一位勇敢旅行的國外藝人,田中千繪在海角七號的加持之下,這股田中千繪炫風還會持續延燒,以上田中千繪相關由柏元整理,資料引自網路^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