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琪近來幾乎佔據各大新聞版面,黃琪事件雖然不是個好榜樣,不過黃琪事件讓柏元了解到人在最失落時的確需要一些精神上的依靠?無論如何黃琪騙倒前總統還是 有生以來看到的頭一遭,但黃琪此種行徑還是得需付出代價,黃琪未來的法律裁決?看來年少的黃琪還是逃不過社會的輿論,以下為黃琪相關:

    可看的出來黃琪因幫陳前總統算塔羅牌而爆紅的新聞事件,不經令人聯想到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的神鬼交鋒
國中生、算命師、副總編輯 網友驚嘆黃琪身分撲朔迷離

NOWnews 更新日期:2008/10/20 16:12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立委邱毅爆料,前總統陳水扁跑去算時下流行的塔羅牌,不幸抽到死神牌還痛哭流涕。這則原本只是要諷刺陳水扁大難臨頭的爆料,如今又扯出「案外案」,因為有網友爆料,幫陳水扁算命的黃琪可能只有16歲,本名黃照岡。不過,就算不去計較黃琪的年齡,他之前還是有冒充台北之音總監的前科,從算命師、雜誌副總編輯到台北之音總監,網友直呼簡直是電影《神鬼交鋒》真人版。

~以上黃琪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以下黃琪新聞也讓人了解到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之道:

我猜節目險「弄假成真」 黃琪負面消息不斷急退通告

NOWnews 更新日期:2008/10/21 12:25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黃琪被網友踢爆身份造假後,選擇避不見面,連原本要上吳宗憲我猜節目「真的假不了」單元,都趕緊把通告退掉。原本黃琪接到我猜節目邀約,要在真的假不了單元裡擔任「真的」塔羅牌命理專家,沒想到一連串的負面報導,讓黃琪不敢再露面,甚至傳出被恐嚇的消息。

~以上黃琪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當然黃琪與三位喇嘛是真是假,大概有點讓陳前總統撲朔迷離?

扁密帳/黃琪替扁辦祈福法會 3喇嘛也是冒牌貨?

NOWnews 更新日期:2008/10/23 09:03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陳水扁辦公室在22日發出聲明,指稱黃琪設下騙局,還找來3位不丹密宗喇嘛辦法會。不過,文化大學行管系副教授姚立明表示,就他所知,阿扁是一再上當,因為連這3名喇嘛也是「冒牌貨」,只是穿著僧服的「人」。

~以上黃琪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最後黃琪還是得接受法律的制裁?

投宿名字差一字 黃琪自稱外星人 打坐力擋斷水斷電

NOWnews 更新日期:2008/10/25 11:30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化名「黃琪」 的黃姓少年逃亡五天,警方鎖定台北縣新店地區的汽車旅館追查,當黃姓少年得知警方在房間外埋伏後,態度冷靜先是打電話給經紀人說要開記者會,使出拖延戰 術,面對警方問話則來個相應不理,大玩諜對諜相當狡猾。黃姓少年因為涉及偽造文書罪嫌,24日晚間在旅館被抓之後,25日一早刑事局將他移送士林地檢署複 訊。

~以上黃琪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以上黃琪相關簡報引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