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敏薰擁有美麗的外表及智慧的化身,耳熟能詳的陳敏薰常常是各大報及新聞的寵兒,陳敏薰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那101董事長寶座也是柏元的偶像,聊起陳敏薰的父親來頭可更是不小,紡織起家的陳敏薰之父,跨足了金融、科技以及中華開發,也許因為如此陳敏薰的事業得以蒸蒸日上?不過陳敏薰與前第一家庭成員的糾葛或許成為本週爆紅榜第二名的原因?不得而知,以下為陳敏薰相關:

    維持一派美麗笑容的陳敏薰,就算被檢方傳喚依然神情自若:
查扁案 特偵組傳喚陳敏薰說明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8/12/04 11:49

特偵組偵辦前第一家庭企業匯款案,4日上午以證人身分傳喚台北101董事長陳敏薰到案,說明在民國93年間與辜家爭奪開發金控經營權等情事。中央社記者徐肇昌攝 97年12月4日

~以上陳敏薰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相信除了101董事長的職務之外,陳敏薰的感情世界或許也為眾人焦點:

女強人陳敏薰 熱衷工作誤婚期?

NOWnews 更新日期:2008/12/05 00:53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在鏡頭前一向以女強人形象出現,台北101大樓董事長陳敏薰和「財經界金童」白育名之間的姊弟戀情,據傳因為女方太重視工作在2004年畫下句點。不過兩人分手後,白育名不但經常出入時尚派對,還傳出和第一名模林志玲訂婚;相較於白育名的高調,目前還是小姑獨處的陳敏薰顯得落寞許多。

陳敏薰平時總是盤起頭髮、一身的俐落裝扮,儘管被稱為「最美麗的董事長」,依舊無法擺脫女強人形象;但一談到感情,大女人身段柔軟許多,她曾說過:「我想這個(董事長)頭銜可能讓很多人有壓力,不過其實我在感情上是蠻隨性的,因為我覺得愛情是沒有方程式,沒有什麼對或錯,那是一種感覺。」

~以上陳敏薰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美麗的女強人陳敏薰高中時期就非常耀眼:

陳敏薰高中照 半屏山髮型 富家女排場人稱「拉妹」

NOWnews 更新日期:2008/12/09 18:04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101大樓董事長陳敏薰的家世、學歷都很傲人,據說讀高中時,上下課都有名車接送,富家女的身分不怕人知道,而且後來到美國攻讀企管碩士,成長之路順遂讓人羨慕,陳敏薰念高中時,當時的她愛拍照也很愛漂亮。

陳敏薰20年前念光仁中學時的模樣,一頭吹整好的半屏山髮型和一身西服式的上衣,原來她後來她嶄露頭角,注意的包頭和套裝,從高中就有跡象,上下課都有凱迪拉克專車接送,富家女的排場,讓她贏得「拉妹」的封號,陳敏薰的同學不少人還是檯面上名人。

~以上陳敏薰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在堅強的陳敏薰或許還是有說不出的苦衷:

被一堆男人欺負 陳敏薰淚灑特偵組
時報周刊
時報周刊 更新日期:2008/12/16

~以上陳敏薰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陳敏薰簡報分享到這裡,突然發現柏元還沒去過101的最高樓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gif ,也不常去101,或許是身在台北,天天都看的到台灣最高的標地物,跨年的時候不知道是否還會有煙火秀?無論如何祝陳敏薰一切順遂,加油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以上陳敏薰相關事件為柏元整理,資料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相關連結:
    陳敏薰的基維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