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芬,最近網路爆紅的超正女警,邱淑芬有警界林志玲的稱號,邱淑芬除了是正義的化身之外,還擁有甜美的外表,類似像邱淑芬的正妹系列之前也有一位超火紅的那就是->彭詩雨<-一樣與邱淑芬都有亮麗的外表,也同樣是網路上流傳,以下為邱淑芬相關:

 

  邱淑芬爆紅,可以讓我們了解到只要是正妹都令人欣賞: 

正妹警花 網路超夯

更新日期:2008/12/17 04:09

宣導達人 婦幼隊活招牌

〔記者周敏鴻、許國楨/綜合報導〕台中也有警界林志玲!台中市警局婦幼隊警花邱淑芬長相甜美,最近在網路爆紅,她是婦幼隊進行婦幼安全宣導時,不可或缺的「宣導達人」,加上具有原住民血統,還有仰慕者為她取了一個「台東海端公主」的美名。

原民血統 一家4名警察

一 封「超正女警」的電子郵件,近來在桃園警界廣為流傳,郵件中有4張美照,主角是同一名女警,這名女警或穿著刑警背心舉槍瞄準,或穿著警察制服拿著麥克風主 持活動,如鄰家大女孩般的清秀長相非常吸睛,郵件在桃園警界傳開後,員警們都好奇直問,「警界竟有這麼甜美的女警,到底她在哪裡服務啊?」

~以上邱淑芬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邱淑芬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她親秀的臉龐,畢竟與林志玲有關的點閱率也受到男性的青睞:

婦幼隊「漂亮警花」 網路流傳爆紅

更新日期:2008/12/17 12:52 張子銘

近來警界流傳著一封「超正女警」的電子郵件,原來這位漂亮女警花,就是在台中市婦幼隊服務的邱淑芬,日前她為市刑大拍攝的網頁相片,因為長相甜美,散發著鄰家女孩般的氣息,被網友複製流傳,還有人封她為台中市警界的林志玲

側踢、擒拿,身材纖細的女警,功夫完全不輸男警,舉槍瞄準的架勢,一樣快狠準,她就是近來在網路上爆紅的漂亮女警花,邱淑芬。

~以上邱淑芬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正所謂網路無國界,邱淑芬的確有資格站上本周爆紅榜第一名: 

紅到網路! 女警外型甜美 男同事稱她「公主」

更新日期:2008/12/17 13:39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警局婦幼隊一名女警邱淑芬,因為長相甜美,她的部落格最近人氣很紅,在網路廣為流傳。24歲的邱淑芬,哥哥和兩個姐夫都是警察,因此從小就立志當警察,具有親合力的外型加上溫柔的聲音,不少被害人都對她願意吐露心聲,為工作加分不少。

「婦幼隊之花」邱淑芬不只外型甜美,跆拳道踢腿更是架勢十足,舉槍瞄準射擊動作也不含糊,大大的眼睛配上濃密翹睫毛,不只人美還有一付好歌喉。邱淑芬外型搶眼,在男警察居多的台中市警局,不管走到哪都是目光焦點。

~以上邱淑芬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以上邱淑芬相關為柏元整理,資料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