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曜日的愛情在本周YAHOO爆紅榜上初次看到,水曜日的愛情此劇似乎敘述的男女主角之間的三角習題,不過再進階搜尋水曜日的愛情相關,也許是與師生戀情之情愫而爆紅,有時候想一想類似像水曜日的愛情片中的男女主角現實當中是否會出現在你我身邊,答案是會的,關於男女之間的感情糾葛及愛情,任誰都無法掌握,因為事 事無絕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gif,以下為水曜日的愛情相關:

 

    有時候類似水曜日的愛情再現實生活中蠻多見的,不過發生在老師身上或許就會遭到輿論的抨擊:

35歲女師 勾17歲男學生上床

更新日期:2008/12/18 04:34 周敏煌/高雄報導

好萊塢電影《醜聞筆記》真實版在台灣上演!高雄巿某高職一位卅五歲的英文女老師,情挑自己十七歲的男學生,兩人多次在女老師的新家翻雲覆雨,學生將這段「水曜日的愛情」一一寫在自己的網誌中,被女老師的教授丈夫破解密碼,整個不倫戀因此曝光。

巿議員周玲妏、林瑩蓉昨天在巿議會舉辦一場「不適任教師退場機制」,這位被戴綠帽的楊姓教授意外挺身揭露這起師生戀。他說,這件事對他來講雖然很「見笑」,也是一種恥辱,但是他要看看整個社會的道德標準到哪裡?教育單位的態度是什麼?

~以上水曜日的愛情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而內容敘述著人人稱羨的夫妻生活,每個星期三與老婆親密友人之間不倫戀的水曜日的愛情,此劇似乎也是相當精采可期,喜歡此類型日劇的好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

    相關連結:

    水曜日的愛情官方網站

    以上水曜日的愛情相關,由柏元整理資料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