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百榕英俊小生宋達民的愛妻,洪百榕從一位圈外人成功變成了圈內人,洪百榕在柏元的印象當中是位美麗又大方的偶像,洪百榕再一些綜藝節目上都可以看見她的身影,洪百榕可以說是最近爆紅、各個節目都爭相邀約的一位女藝人,能夠在爆紅榜上看見洪百榕的名字並不意外,不過是否因洪百榕與梁赫群的人妻系列中的節目效果引已注意?以下為洪百榕相關:

 

    剛開始在螢光幕上認識洪百榕,應該是因為她與帥氣老公宋達民喜獲麟兒的原因:

宋達民保子嗣穿愛妻褻衣自慰

老婆懷孕4個半月 他被迫禁慾


宋達民(右)昨宣布老婆洪百榕懷孕四個半月。張哲鳴攝

宋達民和老婆洪百榕昨開心宣布懷孕四個半月的喜訊,他跟阿霞說:「之前照過超音波確定是男生,預產期是明年五月一日。」他三十八歲才當爸,被二十六歲的老婆笑稱是「老爸爸」。

~以上洪百榕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可以看的出來原本不婚的偶像宋達民,也被洪百榕溶化有了小孩下一不當然就是結婚囉,看的出洪百榕與老公想當登對:

宋达民即将告别单身幸福婚纱照曝光(组图)

~以上洪百榕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自從洪百榕在綜藝圈闖蕩後,最為人知的莫過於一些談話性節目,而後來眼伸出的人妻系列,像柏元有看過的單元類似像素顏、跳舞...等等,洪百榕的人氣也是強強滾,不過最近讓洪百榕爆紅的或許就是以下新聞:

愛人妻遭老爸痛罵 梁赫群見洪百榕 化尷尬為笑果

更新日期:2008/12/26 04:34 葉君遠/台北報導

梁赫群因為曾說過「欣賞巨乳人妻,特別是洪百榕」,讓老爸梁修身清晨6點看了報紙,震怒打電話瘋狂罵他半小時,昨 年代《王牌鑑定團》安排他和宋達民、洪百榕夫婦碰面,他緊張到不斷向工作人員要吸油面紙,一整集說了超過40次的:「你們真是神仙眷侶!」他說,超怕老 爸,以後這樣的玩笑會少講。

梁赫群回憶,那天接到電話時,還睡眼惺忪,搞不清楚狀況,「他真的很生氣,一連串包括神經病、大頭症,你這種作 為跟政治人物有何不同等等,半小時內幾乎沒停頓,掛電話後,我衝下樓去買報紙,回頭想打電話給達民解釋,結果老爸電話又來了,說他已經打去跟人家道歉,再 丟下一句『沒想到我還要去幫兒子擦屁股』。」

~以上洪百榕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洪百榕的爆紅,讓我們了解到為人妻除了帶小孩之外也是有能力可以賺錢,洪百榕也是最近頗為成功的一位人妻藝人,相信未來洪百榕未來鐵定能夠大紅大紫,以上洪百榕相關為柏元整理,資料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