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消費券之外,再來就是我其中之一的好兄弟結婚了,想到與他相識的高中時期,只要是女人都 為他為之瘋狂,為什麼?一個字「帥」,那多帥?曾經有人將他與木村拓哉作比較,這個就可以解釋一切了,或許是受到孤鸞年的影響,光是農曆年前就已經收到了 4張帖子,當然錢不是最重要的因素,而是時間上有些朋友的喜宴還真的不能去呢,但我這最好兄弟的婚禮鐵定不能錯過,只能夠說「實在是太精采、太盛大了!」 看到的人或許都有結婚的衝動唷 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志文的婚禮


    剛開始就由一名小花童展開了結婚的序幕,接著新郎與新娘受到眾人的祝福出場,看的出來第一次結婚的兄弟似乎有點生澀,畢竟這是他的第一次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志文的婚禮


    新郎燦爛的笑容似乎得意的合不攏嘴,不知多少喜歡他的少女默默流淚(玩笑話,願大嫂別介意)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gif


志文的婚禮


    新郎堅毅的眼神讓人知道他必定帶領著新娘走向光明的幸福大道,正所謂新郎俊、新娘美,還有一對夫妻臉,同樣的羞澀、同樣的幸福,交往多年的倆人終於修成正果,旁人也津津樂道。


志文的婚禮


    站在舞台上的新郎、新娘與雙方父母受到萬人景仰(應該是眾人祝福的眼神)真所謂郎才女貌,佳偶一對。

志文的婚禮


    最精采的大概屬這一幕了,新郎採著三輪車載新娘出場笑容燦爛的令人感覺天使下凡,美不勝收,就在此時掌聲如撲天蓋地而來,就算踩不動也要硬ㄍ一ㄥ住,代表是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當然婚禮不只有這樣,有許多片段都怪柏元無法全部拍下來,最後還是要住他們這對新人「天長地久、海枯石爛、永結同心、百年好合、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早生貴子」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開懷大笑.gif 

    當然結完婚之後就是要開始慢慢儲蓄、慢慢的開源節流,也祝各位朋友們,時來運轉、牛轉錢坤點貼紙一起來賺賺咖啡錢奶粉錢唷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開懷大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