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詠恩為鄭少秋之次女,鄭詠恩也是秋官最為寵溺的女兒,說實在柏元對於鄭詠恩並沒有太深入的了解,直至今日才知道鄭詠恩原來就是鄭少秋的女兒,那為何會發關於鄭詠恩的文章?了解的朋友們都知道,因為今天是「爆紅榜」的開盤日,鄭詠恩名字一出,便是漲停板!本次榜首也就是令柏元毫不熟悉的鄭詠恩鄭詠恩爆紅原因除了老爸的溺愛之外、再來或許就是鄭詠恩的氾濫慾望?類似像鄭詠恩一夜激吻兩男的橋段被拍到,雖有負老爸「名門淑媛」的期許,但鄭詠恩畢竟有她的感情世界旁人不足道哉,以下為鄭詠恩相關簡報:

 

    鄭詠恩被老爸的疼愛相信許多明眼人都看的出來?

鄭少秋冷落欣宜 只捧次女走秀

鄭詠恩(左)有家人到場鼓勵,示範多套衣服表現出色。羅慧敏攝

鄭少秋與官晶華的女兒鄭詠恩前晚為母校走服裝秀。羅慧敏攝

偏心老爸
【陳幼英╱綜合報導】鄭少秋與官晶華的18歲女兒鄭詠恩,前晚為母校走秀,他偕同 老婆官晶華、小女兒鄭詠曦全程陪伴,場面溫馨,反觀他與沈殿霞所生的女兒鄭欣宜,月初同樣是獻出處女走秀,卻形單影隻,曾承認要多陪欣宜的鄭少秋表示,欣 宜沒邀他去看秀,還說她喜歡1個人的生活方式。

官晶華台下得意
鄭詠恩前晚擔任模特兒,官晶華一早就到場幫她拍影片,鄭少秋和鄭詠曦隨後也到場加油打氣,一家和樂融融,但官晶華全程迴避攝影鏡頭,鄭少秋趕緊幫愛妻解圍:「她怕醜,你拍我,我帥些。」

~以上鄭詠恩相關新聞及圖片引用至此~

    鄭詠恩為鄭少秋與官晶華之女,可看的出來眉宇之間頗有相似之處

鄭少秋缺席鄭欣宜走秀舉家出動捧鄭詠恩(組圖)

為了愛女,官晶華罕有的出席活動。現場所見鄭詠恩眉眼之間和媽媽很是相似

    鄭詠恩的姐姐鄭欣宜相形之下就沒有得到鄭少秋太多的父愛?

鄭少秋缺席鄭欣宜走秀舉家出動捧鄭詠恩(組圖)

鄭欣宜月初為某品牌走秀,父親鄭少秋連影都不見

~以上鄭詠恩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鄭詠恩得到本週爆紅榜第一名的殊榮,相信並不是以上述之事件,鄭詠恩父親的溺愛?與姐姐的糾葛?這些力道都不足以將鄭詠恩推上爆紅榜上第一名,而是鄭詠恩氾濫的感情世界,連老爸都將其送至英國念書,但沒想到的是鄭詠恩更勝一酬?

秋官女慾流氾濫 1口吃19男 港媒爆料 鄭詠恩出國 修身變普渡


放浪女氣瘋老爸 送出國修身


■鄭少秋(右起)和老婆官晶華很疼女兒鄭詠恩。(東方新地提供)

 

鞭長莫及 英國生活更香豔

■鄭詠恩曾在香港街頭被拍一夜吻二男。(東方新地提供)

 

到處留艷照 各色男人通吃

■鄭詠恩喜歡的男生各色人種都有,她愛把豔照放在網路上讓朋友觀賞,豪放行為令人吒舌。(東方新地提供)

記者許聖梅/綜合報導

港星「秋官」鄭少秋和台灣女藝人官晶華的女兒鄭詠恩,因為父母過 度寵愛,之前被拍到在香港放浪形骸一夜激吻二男,照片曝光之後,鄭少秋把女兒送到英國念書,希望她好好「反省」。但今天出刊的香港東方新地在網路上發現鄭 詠恩將一批自拍豔照放在自己的部落格上,遭網友破解密碼而公開,自拍照當中的鄭詠恩猶如脫韁野馬,夜夜狂放,還特別愛跟「各色人種」喇舌,胃口奇大的她, 從沙灘、夜店、公廁、公車到床上,前後「吃」了19男!

~以上鄭詠恩相關新聞及圖片引用至此~

     鄭詠恩的爆紅雖沒有章子怡如此國際化,但得到鄭詠恩老爸的加持之下也頗有看頭,最重要的還是得恭喜鄭詠恩得到本週爆紅榜之冠軍,真是得來不易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gif

    以上鄭詠恩相關新聞及圖片為柏元整理,資料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