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蘭達瓦卓瑪不僅是年僅21歲的西藏美女,阿蘭達瓦卓瑪還曾當過「大陸解放軍文工團成員」的確令柏元頗為驚訝!而阿蘭達瓦卓瑪爆紅的原因除了擁有清新的嗓音之外,最重要的是阿蘭達瓦卓瑪的歌聲連日本人都被感動,稱阿蘭達瓦卓瑪為濱崎步第二!阿蘭達瓦卓瑪除了會說藏語之外還懂得三國語言,真是令人佩服,以下為阿蘭達瓦卓瑪相關:

    阿蘭達瓦卓瑪西藏出生,年僅21歲雖參加超女落選,但日本發展令她料想不到的順遂?

落選超女達瓦卓瑪驚艷日本


阿蘭達瓦卓瑪第一張日本唱片「給明天的讚歌」



阿蘭·達瓦卓瑪曾就讀於解放軍藝術學院聲樂系,06年還參加過“超級女聲”。



捧出了濱崎步、幸田來未、寶兒等紅歌手的日本流行音樂界的龍頭老大艾迴唱片,最近開始力捧成都美少女——藏族女孩阿蘭·達瓦卓瑪。 阿兰也是第一个直接被艾回总部签约、发行日本唱片的藏族女孩。阿蘭也是第一個直接被艾迴總部簽約、發行日本唱片的藏族女孩。

~以上阿蘭達瓦卓瑪相關圖片及內容引用至此~


    阿蘭達瓦卓瑪轉戰日本一夕成名,還有個藝名稱之為Alan:


    阿蘭達瓦卓瑪宣傳海報看起來的確有巨星般的架式,清新脫俗的阿蘭達瓦卓瑪或許也為日本注入一股西藏炫風,難怪被封為濱崎步第二,不紅也難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以上阿蘭達瓦卓瑪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阿蘭達瓦卓瑪「今日新聞」也以解放日本來形容她的歌聲:

濱崎步第二!藏族美女「解放」日本

更新日期:2009/01/17 16:16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歌壇最近出現一張新面孔,名叫「阿蘭達瓦卓瑪」(Alan Dawa Dolma),這位年僅21歲、號稱「濱崎步第二」的歌手來自西藏,之前更當過解放軍,不過阿蘭以漂亮的外表加上動人的嗓音,居然也打破中日情節,贏得歌迷的心。

唱著《給明天的讚歌》,清新的嗓音、美艷的外表,她是日本當紅女歌手阿蘭達瓦卓瑪,讓人吃驚的是,她不但是來自西藏的藏族女孩,更是大陸解放軍文工團成員。

今年21歲的阿蘭除了會講藏語外,還精通中英日三國語言,2006年阿蘭參加歌唱比賽雖然沒得到冠軍,但卻被日本艾迴唱片公司相中,成為旗下藝人,成為日本天后濱崎步、倖田來未的西藏小師妹。

~以上阿蘭達瓦卓瑪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最後還是恭喜阿蘭達瓦卓瑪榮登本週YAHOO爆紅榜的第二名,也希望歌壇能夠注入更多的新血。

相關連結:

->阿蘭達瓦卓瑪的部落格<-

->阿蘭達瓦卓瑪的維基百科<-

    以上阿蘭達瓦卓瑪相關內容由柏元整理,資料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