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柏元也加入了數把個月了,想當初開始接觸我生平第一個部落格(Yahoo奇摩部落格)時,看到許多人都將BloggerAds廣告放置在上面,但也不以為意,只是感覺那是什麼?有毒嗎?點了要錢嗎?有那麼好玩嗎?也有許多好心的部落客推薦柏元這個好康,起初覺得不勝其擾,於是日赴一日錯過了這能夠賺錢的機會,直到有一天不小心(好奇心的驅使之下)點進BloggerAds首頁時,才恍然大悟原來它是「免費」的、沒有毒、而且非常好玩,深入了解內容後就開始「柏元BloggerAds的旅程」當然從第一天的$1.24元開始,慢慢到一天最多可以有$232.99元的紀錄,才真正讓柏元了解到BloggerAds的好康,最重要的是「我本來就要寫部落格了阿,與其讓一些零零總總、跟自己無關的廣告杵在部落格裡,到不如放一些可以賺些零用錢、買菜錢的廣告貼補生活費」


分享一下:


bloggerads領錢1.jpg

加入幾個月後的BloggerAds的確有讓柏元賺錢一些錢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開懷大笑.gif


BloggerAds最高一天收入.jpg

最高收入一天有232.99元,其實目標是一天1000元=.=

,寫到這裡發現我有點離題了=.=


開始進入手寫主題:2009年我的個人部落格 新年期許?


    柏元自2008年至今柏元部落格的內容幾近都是以Yahoo爆紅榜、部落格榜為主的簡報或是加入些自己的淺見,對於人氣點閱方面,成效也頗讓我滿意,但畢竟感覺都是在寫別人,關於自己的心情到沒那麼熱衷(畢竟沒多少人想看=.=),正所謂魚與熊掌不可兼得,除非自己夠出名!不過,在2009年開始後的未來時間,除了延續2008年爆紅榜、部落格榜之分享上,內容中還會提到自己的心情記事、推薦好部落格、省錢、賺錢內容當然也不可缺少,最重要的是柏元的圖文創作、小掛件...等等,因為那才是屬於我的個人主題,也讓我部落格的方向更名朗,只要有心人人都能夠成為知名部落客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最後若有朋友們跟柏元一樣「我本來就要寫部落格了阿,與其讓一些零零總總、跟自己無關的廣告杵在部落格裡,到不如放一些可以賺些零用錢、買菜錢的廣告貼補生活費」的話,在此邀請您點以下貼紙了解如何賺錢



在此祝福各位朋友新的一年,時來運轉、牛轉錢坤、飛黃騰達、牛氣沖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