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翻譯~在Google眾多產品中算是蠻棒的小掛件,相信也有許多朋友們使用過、也非常方便,在此以柏元部落格內安裝的Google翻譯作介紹,Google翻譯共有35種語言可供選擇,舉凡:中文(繁體)、中文(簡體)、日文、英文...等等,可說是囊跨各國語言的翻譯器,那如何安裝呢?超簡單:

 

  直接點此進入Google翻譯工具或者在瀏覽器上搜尋Google翻譯:

google翻譯工具.jpg

直接將上圖的程式碼帶回家貼在你想貼的地方就完成囉!是不是超簡單的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google翻譯簡體中文.jpg

使用Google翻譯:中文(簡體)


google翻譯英文.jpg

使用Google翻譯:英文Eglish


google翻譯日文.jpg

使用Google翻譯:日文


    雖然柏元幾乎看不懂,但畢竟是給各國朋友看的(根本沒人看=.=),這樣是不是如標題所述,將你的部落格推向國際化了呢?,套一句廣告台詞「全世界都在看」,有需要翻譯功能的朋友們趕快也來安裝一個吧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超友情連結:

2009年如何經營部落格 新年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