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宇蓁近來頗受矚目,「娘家」中的賴惠君就是由高宇蓁擔綱飾演,雖然柏元並不常看連續劇,但本週爆紅榜的高宇蓁卻引起小弟的注意,1978年出生的高宇蓁竟比柏元還小一歲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gif ,寫到這裡才發現自己越來越老囉!以下為高宇蓁相關:


 

http://img.epochtimes.com/i6/808010431072137.jpg

民視「娘家」演員高宇蓁。(攝影:黃宗茂/大紀元)

~以上高宇蓁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高宇蓁最近比較火紅的新聞大概就這條吧:


鄭仲茵高宇蓁搶鞋棚內互飆


更新日期:2009/01/12 09:39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民視「娘家」又爆內鬨!鄭仲茵之前才與劇組工作人員起了口角被「挨拳」,日前又傳她與另一演員高宇蓁在攝影棚「搶鞋」大吵一架,昨天兩女冤家路窄,又同台錄製過年特別節目,錄影空檔果然是冷冰冰,兩人互看不爽!

昨天鄭仲茵、高宇蓁宛如陌生人,據了解,是因日前鄭仲茵錄影時,看見地上擺了很多造型師準備的鞋子,她於是挑了一雙並立即穿上,不料此舉卻惹毛高宇蓁破口大罵:「妳為什麼穿我鞋子?」雙方怒目相向。

~以上高宇蓁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看到這裡關於高宇蓁相關的資料相當的少,柏元最後對高宇蓁評語就是美女一枚,其實有時候你會發先很多台灣的明星其實都有國際的架式,例如高宇蓁就是其中之一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超友情連結:

2009年如何經營部落格 新年期許?


    以上高宇蓁相關新聞及圖片為整理,資料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