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納哥夏洛特公主除了是本週Yahoo爆紅榜榜首之外,摩納哥夏洛特公主還是全球最性感王室排行人第五名,最重要的是摩納哥夏洛特公主位列富比士鑽石單身公主名單內,以下為摩納哥夏洛特公主相關:

 

    摩納哥夏洛特公主曾有人如此形容她:

年方十七喜歡騎馬 聰明富有從不炫耀

~以上摩納哥夏洛特公主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摩納哥夏洛特公主可堪稱摩納哥王室第四代繼承人中最美麗的公主之一,身為王室成員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

小公主長大了


更新日期:2008/03/30 17:59

摩納哥卡洛琳公主的女兒夏洛特二十九日出席王室慈善玫瑰舞會,這項傳統慈善活動今年將把所得捐獻給西班牙公益團體。歐新社 九十七年三月三十日

~以上摩納哥夏洛特公主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摩納哥夏洛特公主也獲登全球最性感王室排行第五位:

組圖:《福布斯》全球最性感王室人排行

【大紀元6月20日訊】近日,《福布斯》選出全球最性感王室人員,英國威廉王子排榜首,入選者必須是未婚,年齡在35歲以下,《福布斯》再根據他們的身家、國際媒體曝光率及外形為性感評審指數。《福布斯》最炙手可熱的年輕皇室成員榜單上的20名皇室成員代表著15個皇室血統,財富總額接近600億美元。他們當中只有少數人擁有或經營著自己的企 業,而大多數還是學生或者以外交、体育競賽或參軍等形式服務于自己的國家,這表明他們所擁有的不僅僅是財富、權力以及体面的外表,盡管這些都不可或缺。

英國威廉王子是全球少女的夢中情人,當然輕易成為頭號性感王族,而益發有男人味的反叛王子哈里則占次席。扎拉及比阿特麗斯公主分佔第三及第四位。

在英國王族獨大之下,摩納哥卡羅琳公主女兒夏洛特公主殺出重圍,成為唯一一名列頭五名的非英國王室人員。

NO.1 威廉王儲(英國)



威廉王子 (Prince William)(法新社)


NO.2 哈里王子(英國)


哈里王子(Prince Harry)(法新社)


NO.3 扎拉-菲利普斯公主(英國)


扎拉-菲利普斯公主(Zara Phillips)(法新社)


NO.4 比阿特麗斯(Beatrice Princess)公主(英國)


比阿特麗斯公主(Beatrice Princess )(法新社)


NO.5夏洛特公主(摩納哥)


夏洛特-卡西拉吉(Charlotte Casiraghi)公主

夏洛特-卡西拉吉(Charlotte Casiraghi)公主既是明星又是皇室成員。她因無可挑剔的時尚品位和

美麗的外表而出名,其容貌與其祖母格蕾絲-凱利 (Grace Kelly) 和母親卡羅琳公主(Princess

Caroline) 一樣出眾。儘管在法國長大,但她仍是摩洛哥王位第四代繼承人。





    摩納哥夏洛特公主給柏元的感覺是長相美艷卻兼具智慧、家室顯赫卻不

炫燿,本Yahoo暴紅榜第一名非摩納哥夏洛特公主莫屬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以上摩納哥夏洛特公主相關由柏元整理,資料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