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部落格超大點閱率的Blog,伊能靜部落格內容之豐富也常令柏元拜讀學習,但最近伊能靜部落格文章可能因壓力的關西都焚書坑儒掉囉!伊能靜常在部落格上撰寫了一些近來的心情,但靠著網路新聞的強力播放或是斷章取意?伊能靜部落格不夯也難,始終圍繞在伊能靜與哈林之間的婚姻與家庭上,可是清官難斷家務事,殊不知又將伊能靜部落格推上本周爆紅榜第一名,好奇的柏元當然也要順應潮流一番囉,以下為伊能靜部落格相關:  

  伊能靜部落格點閱率居高不下,來龍去脈其來有自:

伊能靜、黃維德 10指緊扣北京逛街

【聯合報╱記者褚姵君/台北—北京報導】

伊能靜、黃維德的緋聞傳了將近兩年,兩人一再否認,結果昨天大陸搜狐網站登出伊能靜與黃維德十指緊扣逛大街的親密照片,證實傳聞並非空穴來風。且因為是婚外情,網上撻伐聲四起。

搜狐網直擊,素顏的伊能靜與黃維德走在北京街頭,兩人都戴了墨鏡,可能因為沒被認出來,才放心地牽起手逛街。兩人共逛了兩家商場,逛的多是家居用品,最後黃維德幫忙把伊能靜的戰利品搬回她家,直到凌晨,黃維德都未走出伊家。

~以上伊能靜部落格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伊能靜部落格對於此事件雖說寡文,但最令人佩服還是哈林棄而不捨的寬宏大量:

哈林克服懼高 春節陪兒過年 伊能靜盼遠行雪國

更新日期:2009/01/14 04:34 李雨勳、洪秀瑛、朱梅芳/綜合報導

庾澄慶(哈林)克服懼高症,登上10層樓高的天台拍《遇見》MV,兩岸三地都有主持工作的他,希望農曆年放兩周假,陪兒子小哈利,而與他傳婚變的伊能靜則將在上海和媽媽、姊姊過節,但未提小哈利是否會去上海。

拍攝MV時,哈林登上高樓冒著冷風細雨做表情,眼睛卻不敢往下瞄,直說:「往下看有種好噁心的感覺。」他透露這陣子心情很緊繃,而人就像鬆緊帶一樣,如果只緊不鬆,狀況也不會很好,春節決定好好休息,經紀人孟美瑛聞言笑說自己終於可以休假了。

~以上伊能靜部落格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伊能靜部落格在文章中也針對這一年的回顧,竟然都是好的」五字,引發外界討論: 

伊能靜:回顧一年 發現都是好的!

更新日期:2009/01/28 12:31

藝人伊能靜去年11月初,被媒體拍到她跟黃維德在北京牽手逛街之後,就很少公開露面,不過大年初一她在部落格發表祝福文,她寫說,一年過去了,好多回憶「竟然都是好的」,讓大家不禁懷疑,面對婚變傳聞是她看得很開,或者根本不覺得這樁緋聞有何不妥,這樣的態度,更讓外界議論紛紛。

這是伊能靜爆發婚變危機之後的首次露面,當時面對鏡頭唱得深情,大年初一,她在部落格發表祝福文章,用字遣詞令人玩味。

仔細看,上頭寫著,「一年過去了,有好多回憶一點一滴、景象、人事一一閃過,才發現竟然都是好的」,其中,「竟然都是好的」這幾個字,更是引發外界討論,去年11月,伊能靜被拍到與黃維德在北京十指緊扣,讓婚變之說浮上檯面。

~以上伊能靜部落格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伊能靜與哈林是否能夠團圓,外界始終在伊能靜部落格裡尋找答案:

一家團圓? 伊能靜部落格洩漏行蹤

更新日期:2009/01/31 12:17 吳御曄

伊能靜有機會和哈林復合嗎?伊能靜部落格最近一篇的文章顯示,她人在日本,而且疑似和哈林父子團聚,雖然雙方的經紀人不願正面證實這件事,不過若是屬實,將是爆發牽手情以來,一家三口首次團聚。

爆發婚變醜聞,伊能靜鮮少露面,不過有消息指出,一家三口疑似在日本團圓,而且還是伊能靜的部落格洩漏行蹤。

部落格中,寫著「雪落在路旁,喝了點酒,握著雪的手還是暖的,一整天泡茶配小倉麻糬,望著佈滿雪的樓旁,真想從此留下」,字句間加上照片,透露出人就在北海道,文中更說,「最難捨的就是你們凝視我的情感」,「你們」兩字似乎說得就是哈林父子。

~以上伊能靜部落格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回顧伊能靜部落格撇開緋聞不談,其實還是有很多不錯的地方: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以上伊能靜部落格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超友情連結:

2009年如何經營部落格 新年期許?


  不過伊能靜部落格或許因壓力的關西,文章中所有的字字珠璣全遭銷毀,雖有看過,但既然在伊能靜部落格上以找不到蹤影,柏元也就不在此闡述,端倪自在網路中,當然柏元只用爆紅的角度看待伊能靜部落格,畢竟感情之事你我只能在文章中猜測,雨過天晴後必答案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以上伊能靜部落格相關由柏元整理,資料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