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圖可娃一位年僅25歲的網壇好手,韓圖可娃也是眾多選手中的美少女,韓圖可娃最令人矚目是他那雙修長的美腿,雖然柏元對網球沒啥興趣,但對登上YAHOO爆紅榜上的韓圖可娃可就興致勃勃囉!雖對韓圖可娃並沒有太大的了解,不過也研究了一番,如何形容韓圖可娃?以九頭身的芭比娃娃來比喻頗為恰當,以下為韓圖可娃相關:

  韓圖可娃有人以芭比娃娃來形容她:

九頭身 超完美 韓圖可娃 宛如芭比娃娃

曾文祺/專題報導

 ▲斯洛伐克的韓圖可娃簡直就像個放大版的芭比娃娃。(法新社資料照片)

     大大眼睛、長長睫毛、修長美腿的斯洛伐克女郎韓圖可娃(世界排名第廿一、廿五歲),簡直就是真人版的芭比娃娃。韓圖可娃最著名的美姿就是等待接發球時,彎腰露出「九頭身」的美腿模樣。

     在球場上韓美女給人有一種「冷豔」感,而私底下她其實很「平民」。她超愛「血拼」,比如在四大賽的澳網賽後會到墨爾本的百貨公司廝殺一番。所以若球迷在某個百貨公司遇上韓美女時請別詫異,沒錯,就是她。

     韓美女自己有個很奇特的獲勝「偏方」,她解密:「就是每天吃一樣的東西。」如果她在某個賽會打來很順,那麼她會餐餐吃著相同的餐點,即使已經感到有些厭煩了,還是會堅持「求勝偏方」,只要管用就好。

~以上韓圖可娃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韓圖可娃也在眾多網壇美女中,被形容為骨感美的女將:

韓圖可娃一雙修長白皙的玉腿,永遠是鎂光燈的焦點。

韓圖,骨感美

  只要韓圖可娃出場,玉腿絕對是謀殺底片的罪魁禍首,相較於莎拉波娃老少咸宜的明星臉、或是伊凡諾維琪的浪乳豐臀,身材更像模特兒的韓圖可娃,現身在巴黎、米蘭等伸展台的機會遠比其他美女多更多。

  不過這個優點,卻也成為網球生涯致命弱點。漢圖楚娃私下承認,她相當羡慕模特兒的魔鬼身材,不過極度瘦弱的身形,對經驗老道的網球行家看來“簡 直荒謬”。女金剛娜拉提諾就曾經不客氣批評:“她適合去伸展台走貓步,而不是拿著球拍走上球場。”對於一個女網選手來說,練出肌肉並擁有一個馬達般強勁的 臀部,才能對強勁的來球有好的掌控力及反擊力道。

~以上韓圖可娃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以下為韓圖可娃基本資料:


-美腿公主~韓圖可娃(Daniela Hantuchova)

  ⊙國籍/斯洛伐克

  ⊙生日/1983年4月23日(25歲)

  ⊙星座/金牛座

  ⊙身高、體重/181公分、62公斤

  ⊙進入職網時間/1999年

  ⊙生涯最高排名/5

  ⊙目前世界排名/8

~以上韓圖可娃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韓圖可娃或許不是女網中最厲害,不過柏元認為她的腿真的很美,不知各位朋友們是否也如此認為:

http://www.wallpaperbase.com/wallpapers/celebs/danielahantuchova/daniela_hantuchova_2.jpg

  專注的韓圖可娃似乎也無法讓人不注意她的美腿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http://www.wallpaperbase.com/wallpapers/celebs/danielahantuchova/daniela_hantuchova_1.jpg

  韓圖可娃親切的笑容,就算坐著也無時無刻散發出芭比娃娃的魅力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以上韓圖可娃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超友情連結:

2009年如何經營部落格 新年期許?


伊能靜部落格~牛年能否團圓?


  雖然柏元對於網球並不是很熟悉,也不是很會打,但韓圖可娃這位女網芭比或許會讓網球這項運動更多人喜愛唷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以上韓圖可娃相關為柏元整理,資料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