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藏第一美女一種清新且脫俗的新形容詞,川藏第一美女也是繼天仙妹妹後又一藏族正妹,22歲的川藏第一美女名叫『羅絨仲呷』其跳舞、唱歌全都全都是她的強項,川藏第一美女還因氣質出眾獲得網友『藏族貴公主』的美名,有很多熱情的網友拿川藏第一美女與天仙妹妹互相比較,但在柏元眼中兩位美女都有其虜獲人心之魅力,可說是不分軒輊令,柏元也無法做比較,只就爆紅觀察的角度來欣賞這位川藏第一美女,最後還是要恭喜川藏第一美女獲得本週98年2月12日YAHOO爆紅榜第一名的頭銜,以下為川藏第一美女相關:

   川藏第一美女與同樣也是網路爆紅的天仙妹妹可說是各有特色,但同樣的是藏族美女,說誰比較美?見仁見智:

川藏第一美女更勝天仙妹妹 清新氣質走紅

http://images.china.cn/attachement/jpg/site1000/20090210/0019b91ebfe20afb1adb05.jpg

更新日期:2009/02/04 15:06 大陸新聞中心/西藏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上新竄起的美女,來自藏族的她,偶然機會被觀光客拍下照片,PO上網路而成名,皮膚白皙,有著清秀臉龐和脫俗氣質,網友封她為「川藏第一美女」,還說她是天仙妹妹終結者。

穿戴藏族傳統服飾,臉上脂粉未施更顯得清新脫俗,回眸一笑百媚生,就是這種不食人間煙火的美,讓大陸網友驚艷不已,原本是默默無名的藏族姑娘,一次偶然機會到當地旅遊的攝影師發現她的高貴氣質,拍下照片放上網,從此爆紅,被封為川藏第一美女。

當然美女總是不孤單,照片曝光後,仲呷多了一堆粉絲還有追求者,但她都不所動,還是想過平靜生活,繼續在草原上自在的唱歌、跳舞。

~以上川藏第一美女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川藏第一美女在中國網上也有特大號的報導:

川藏第一美女比天仙妹妹迷人、漂亮(圖)


http://images.china.cn/attachement/jpg/site1000/20090210/0019b91ebfe20afb1ac001.jpg

一名成都的攝影師2008年6月在四川康定遇到一名女孩,這名女孩皮膚白皙,有著清秀臉龐和脫俗氣質,網民封她為“川藏第一美女”,並稱她是天仙妹妹終結者。


http://images.china.cn/attachement/jpg/site1000/20090210/0019b91ebfe20afb1aca02.jpg

據台灣《東森新聞》報導,穿戴藏族傳統服飾,臉上脂粉未施更顯得清新脫俗,回眸一笑百媚生,就是這種不食人間煙火的美,讓大陸網民驚艷不已,原本是默默無名的藏族姑娘,一次偶然機會到當地旅遊的攝影師發現她的高貴氣質,拍下照片放上網,從此爆紅,被封為川藏第一美女。


http://images.china.cn/attachement/jpg/site1000/20090210/0019b91ebfe20afb1ad404.jpg

川藏第一美女本名叫羅絨仲呷,今年22歲,嗜好是跳舞、唱歌,由於氣質出眾,網民還給她取了“藏族貴公主”稱號,而且說她的美勝過天仙妹妹,是天仙妹妹終結者,據說她居住的地區還流傳著一句口頭禪,“開車要開悍馬,娶妻要取仲呷”。


http://images.china.cn/attachement/jpg/site1000/20090210/0019b91ebfe20afb1b1007.jpg

    這匹馬能夠與川藏第一美女羅絨仲呷相信他也非常開心,也讓我們更了解川藏地區之美。

~以上川藏第一美女相關新聞及圖片引用至此~

    川藏第一美女也讓柏元想起之前在網路爆紅的天仙妹妹,其實都是藏族正妹,也都有其回眸一笑百媚生令人欣賞的清秀臉龐:

image

~以上川藏第一美女之天仙妹妹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川藏第一美女更讓柏元想起另外一位藏族美女,也同樣在爆紅榜出現過,那就是阿蘭達瓦卓瑪,雖然爆紅的角度及後來發展有些不同:

~以上川藏第一美女之阿蘭達瓦卓瑪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經濟不景氣,賺點買菜、咖啡、零用錢、貼補家用?請點下圖一起來「免費網賺」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開懷大笑.gif

超友情連結:

2009年如何經營部落格 新年期許?


    無論如何可以肯定的是川藏第一美女打響了川藏地區的名號,也讓以往柏元感覺神祕的西藏有更進一步的認識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以上川藏第一美女相關為柏元整理,資料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