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巧寧在演藝圈闖蕩大約也有一段時間,楊巧寧最為人知大概就與超級主持人兼歌手康康的戀情,楊巧寧也因為康康爆紅爆紫,直到最近楊巧寧與康康分手之後雖落寞、傷心(相信失戀的人都會有這種感覺),但也讓楊巧寧無論在爆紅榜、部落格榜都看得見她的身影,當然最近楊巧寧也因為暗戀小鐘又讓她成為話題,柏元這就是身為演藝人員最不方變得地方吧,因為楊巧寧身在演藝圈或許一舉一動都會被外界用放大鏡來觀察,在此不多做文章,以下為楊巧寧相關:

 

    楊巧寧與康康的戀情在之前始終是媒體追逐的焦點,不過這算是舊的新聞:

楊巧寧與康康共進晚餐

愛,就是品嚐女友親自下廚烹煮美食!康康女友楊巧寧燒得一手好菜,康康吃得津津有味,還邀來主持搭檔侯昌明一起品鮮,給足女友最大面子。

康 康昨天沒有工作,女友楊巧寧為了犒賞他的辛勞,下廚烹煮了一桌菜餚為他打牙祭,康康說:「巧寧從下午就到超市買菜,回來後一個人忙進忙出,也不許我幫忙, 我還滿好奇她到底煮了那些菜,晚上七菜一湯上桌,我看傻眼,菜色、味道、口感,還真的滿夠味的。」女友心意,康康照單全收,還邀幕前幕後好友齊聚:「巧寧 手藝不賴吧,我以後真有口福了!」

~以上楊巧寧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楊巧寧與康康的戀情或許在時間、空間、生活、還是個性中生變?

康毛戀生變 女愛男不歡 毛毛心碎 曝康康甩愛撂盡狠話

(記者陳冠備攝)

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

康康和「毛毛」楊巧寧的戀情紛紛擾擾,2人至今已1個月各玩各的,楊巧寧難過之餘,竟大爆雙方最後一次通電話時,康康居然對她說:「妳再打來,只會讓我更厭惡妳!」如今毛毛只希望康康給個交待,「就算要分手,也要說清楚」。

女不想分男避不見面

毛毛哽咽表示,2人是第一次吵架吵這麼久,她打電話發簡訊,康康不是掛掉就是不回應,擺明鐵了心要分手,毛毛強調:「我不是要纏著他,只是希望他給我一個答案。」但康康就是置之不理,據了解,毛毛仍希望維繫這段戀情,只是康康避不見面。

毛:康難戒酒店不要她管

回 憶近2年戀情,毛毛稍有怨言:「他本來答應我不再去酒店,後來變得很頻繁,還叫我『戴墨鏡過日子』,每次吵架,他掉頭就走把我丟在路邊,或是把我從他家趕 出來。」她說:「我媽媽曾跟我說,兩人要好好在一起,沒想到鬧翻了,我還把我媽媽的話說給他聽,他竟回我『那關我什麼事』。」

~以上楊巧寧相關新聞引用至自由時報~

    戀情結束後楊巧寧也大方坦承欣賞小鐘,敢愛敢恨,也讓楊巧寧登上本週爆紅榜:

毛毛坦承暗戀小鐘已久 決定向小鐘告白

更新日期:2009/01/17

 

更新日期:2009/01/16 13:14 記者古詩鈴/台北報導

和 康康分手一年多,毛毛(楊巧寧)遊走綜藝圈,當起通告藝人。日前工作人員爆料,毛毛曾私下透露對小鐘「有意思」,記者求證毛毛,毛毛剛開始質疑怎麼會被知 道,後來她坦言,上通告時,看到小鐘的表現開始對他有好感,「我喜歡他很認真、負責的感覺,對未來有想法,而且很幽默。」毛毛透露,早在康康之前,她就曾 和小鐘碰過面,擁抱、跳舞。

男藝人「尊師重道」不敢追她,毛毛卻不介意再交圈內人。和康哥分手後,毛毛一直不排斥再交圈內人,但看多了通告 藝人,毛毛覺得藝人很多浮浮的、或是愛玩,要不就是有人表明會在意前男友,「像是郭彥均、郭彥甫就跟我說他們很懂『尊師重道』,如果會介意我前一段感情, 那也就算了。」

很多藝人會因為她和康康交往過的緣故,對毛毛敬而遠之,但是,偏偏,她看上的小鐘還曾和康康是同門,毛毛說:「我知道也明 白,但是我真的不介意,只是不知道他(小鐘)怎麼想。」毛毛透露,多年前小鐘在她生日會上曾過來和她擁抱,祝她生日快樂,還跳過一段舞,「我相信他還記 得。」

情人眼裡出西施,毛毛欣賞小鐘害羞、可愛。其實在和康哥交往期間,毛毛就對小鐘在演藝圈的表現頗為欣賞,毛毛說:「他常會問康哥模仿的事情,還會主動做功課,讓人覺得他對於表演很認真。」

~以上楊巧寧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經濟不景氣,賺點買菜、咖啡、零用錢、貼補家用?請點下圖一起來「免費網賺」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開懷大笑.gif

超友情連結:

2009年如何經營部落格 新年期許?


川藏第一美女~天仙妹妹之後又一藏族正妹!




    最後也祝福楊巧寧在演藝事業上能夠更上一層樓 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以上楊巧寧相關由柏元整理,資料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