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又到囉!有情人的固然可以開心的度過,沒情人的也無須煩惱,因為只要有心,情人節在家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不知道各位朋友們要如何度過今天這個美好的情人節?這裡柏元跟朋友們介紹小弟的女友,可以說是超級正妹唷!不相信有圖為證:


正妹

是不是超級正的阿,不過千萬別惹她生氣,為什麼?...可怕唷!


    不過她雖然看起來很溫柔,但生氣起來的時候可是無人能檔,連柏元也要畏懼他三分,可媲美七龍珠裡面的人造人類18號,想起來就嚇人:

正妹發氣功

您看!玫瑰花送的太少也會生氣,是人應該都不想被她的氣功給掃到吧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gif


    經濟不景氣,賺點買菜、咖啡、零用錢、貼補家用?請點下圖一起來「免費網賺」


超友情連結:

2009年如何經營部落格 新年期許?


川藏第一美女~天仙妹妹之後又一藏族正妹!


    最後還是祝各位好朋友們:有情人終成全眷屬、沒情人找到有情人,情人節快樂 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開懷大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