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琳恩黑澀會美眉最受歡迎的人妻美眉,賴琳恩今日成名的亞姐季軍,彷彿幸運女神始終對著賴琳恩招手,不過相信賴琳恩除了機會之外想必也付出努力,其中的過程或許只有賴琳恩本人才知曉,而知道賴琳恩這位明星是柏元在本週爆紅榜偶然遇見,深入了解後方明白賴琳恩其功力深厚,賴琳恩成為亞姐之後另她人氣扶搖直上,桃花朵朵開,以下為賴琳恩相關:

 

    還是黑澀會美眉時期的賴琳恩在SOGO前走秀,長相標誌、身材姣好、體態雍容,或許就可看出未來的星途將一路順遂:

~以上賴琳恩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賴琳恩之後參加亞洲小姐競選拿下了季軍(前任亞姐季軍為孫辰),也為台灣爭光,贏得喝采:


台灣賴琳恩奪亞姐季軍

2008年12月08日蘋果日報


2008亞姐昨出爐,右起季軍賴琳恩、冠軍姚佳雯、亞軍顏子菲。


賴琳恩(右)33C的好身材,穿起比基尼泳裝十分出色。

【陳幼英╱綜合報導】二○○八亞洲小姐競選總決賽昨在香港亞洲電視台舉行,台灣代表十九歲的賴琳恩在總決賽表現出色,以性感舞技擄獲評審的心,勇奪 季軍,是台灣首位獲得亞姐季軍者,冠軍及最完美體態大獎由姚佳雯獲得,亞軍及最上鏡頭小姐由顏子菲取得,吳建豪的同母異父妹妹姚鳳鳳與林淑蓉獲選為友誼小 姐。

伊林模特兒擅舞技
亞姐選拔今年適逢二十周年,大會使用新賽制,在上周四的初賽選出一號姚佳雯、三號顏子菲、六號袁小曼、九號賴琳恩和十六號趙楊,率先進入前五場,而昨天吳建豪的同母異父妹妹四號姚鳳鳳、五號徐雅妮、十八號陳莎順利復活,進入前八強。
昨八名佳麗換上金色性感露背裝比舞技,台灣代表賴琳恩是伊林模特兒,擅長跳舞的她舞姿最誘人,扭腰擺臀,大秀二十四吋小蠻腰,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昨表示,未來一年賴琳恩將履行亞姐義務,全力配合由亞視安排公益慈善活動,也因此先暫時放下模特兒身分,原來就讀台南科技大學的她目前休學中,她曾參與三立電視《鬥牛,要不要》演出,未來將往戲劇和主持發展。

~以上賴琳恩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賴琳恩自亞姐一戰成名,除了各家廣告戲劇爭相邀約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與馬來西亞拿都之子鄭凱中的誹聞:


桃花亞姐搭上拿督之子 賴琳恩、鄭凱中攬腰買對錶


更新日期:2009/02/10


更新日期:2009/02/10

拿都之子鄭凱中

 

亞姐季軍賴琳恩暴紅後,廣告戲劇邀約多,桃花也超旺,《時報周刊》目擊她與多金男模鄭凱中收工後,一同到新光三越百貨逛街,鄭凱中不但大方買下情人對錶送她,還伸手攬著她的24吋小蠻腰,兩人互動甜蜜蜜!

伊林名模賴琳恩在香港獲選亞洲小姐後身價大漲,代言邀約不斷。外型性感的她,成名前是黑澀會美眉中最受歡迎的「人妻美眉」,也曾被拍到在路上與男子喇舌;暴紅後她電力有增無減,追求者眾,問她現在共有幾位追求者?她面露勝利笑容說:「還好,沒有很多啦!」

十九歲的賴琳恩身材惹火,說話嗲嗲的,是新生代模特兒中的超級發電機。外傳不少富商小開想認識她,同門師兄弟李沛旭、鄭凱中也對她照顧有加,本刊目擊她與隋棠的男模密友鄭凱中,相偕去百貨公司看情人對錶,互動親暱。

鄭凱中家世顯赫

一月十五日下午三點多,賴琳恩結束代言走秀後,與鄭凱中戴上鴨舌帽掩人耳目,一同自君悅飯店步行至新光三越A9館,鄭凱中相當體貼地幫佳人提包包,只見她不時露出燦爛笑容,似乎對於鄭凱中的幽默相當賞臉。

~以上賴琳恩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經濟不景氣,賺點買菜、咖啡、零用錢、貼補家用?請點下圖一起來「免費網賺」


 

超友情連結:

 

2009年如何經營部落格 新年期許?

 

川藏第一美女~天仙妹妹之後又一藏族正妹!

 

情人節~我的超強正妹女友!



    最後預祝賴琳恩未來鴻圖大展、事業順遂、愛情得意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以上賴琳恩相關由柏元整理,資料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