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的故事敘述著1960年至1990年間某眷村或真實、或編劇出來的故事,光陰的故事也引領著我們回顧台灣眷村的過往,光陰的故事也讓柏元深刻的體會到「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光陰的故事更是偉忠哥令中視再度稱王的大戲,以下為光陰的故事相關:

    光陰的故事一開始在中視播出時就深受好評,在經濟不景氣的時候,復古風的電視劇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http://img.epochtimes.com/i6/811160313561487.jpg

光陰的故事首播一週,引發網路上的熱烈討論和懷舊熱潮(圖/中視)

「光陰的故事」引爆復古風 重播時段提前助觀眾好眠

【大紀元11月16日訊】光陰的故事首播一週,就引發了網路上的熱烈討論和懷舊熱潮,就連戲中童星用報紙摺的棒球手套都不斷有人詢問該怎麼做,製作人王珮華索性請劇中男主角楊一展拍攝一支教學錄影帶,當做宣傳預告播,讓大家看影片學做手套。

http://img.epochtimes.com/i6/811160313571487.jpg

http://img.epochtimes.com/i6/811160313581487.jpg

~以上光陰的故事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光陰的故事爆紅,收視率也破6,也是繼還珠格格後的12年中視再度稱王之大戲,柏元認為太王四神記還蠻好看的:

光陰收視破6 中視重拾王座

更新日期:2009/02/18 04:42 洪秀瑛/台北報導

在民視、三立本土劇夾擊下,中視《光陰的故事》突破重圍,故事昨已劃下句點,不過前晚平均收視率飆破6,也因此讓8點檔戰局重新洗牌,繼《還珠格格》後,中視相隔12年再拿下收視冠軍,昨天歡喜慶功,中天打鐵趁熱,最近重播該劇,收視也愈衝愈高,據知,中視與王偉忠達成共識,最快兩個月後開拍續集,極力促成由原班人馬螢幕再續前緣。

吸引年輕族群看8點檔

三 立《真情滿天下》走身世之謎、陳佩騏的反派路線也很搶眼,民視《娘家》戲裡的王燦,演個對鄭仲茵家暴變態,讓收視短暫奏效,不過,狗血灑太多,網上謾罵不 少,最近收視下滑,急得民視這兩天劇情也改走溫馨,中視《光》劇反倒吸引從不看8點檔年輕族群,前天收視飆第一,民視、三立被揶揄說是「邪不勝正」。

~以上光陰的故事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光陰的故事也與海角七號一樣,凡走過必留下業績(帶來觀光客):

嘉義市建國二村麵食街走入歷史

更新日期:2009/02/17 18:39

王偉忠製作的「光陰的故事」,收視屢創佳績,王偉忠成長的嘉義市建國二村也聲名大噪,民國路大陸南北口味的麵食街,卻隨眷村改建走入歷史。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市攝   98年2月17日

~以上光陰的故事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光陰的故事劇中美元戀也令黃騰浩、陳怡蓉紅翻天,雖不及命中註定我愛你男女主角般如此爆炸般的火紅,但也人氣也是迅速的爆增中:

螢幕情侶速配賽 美元戀網友最渴盼成真

更新日期:2009/02/15 03:34 洪秀瑛/台北報導

黃騰浩、陳怡蓉在中視《光陰的故事》裡因「美元戀」紅翻天,KKBOX網站舉辦「你最希望假戲成真的螢幕情侶」,截至目前投票結果,「美元戀」以兩千多票暫居第一名,遠勝過中視《我的億萬麵包》鄭元暢林依晨及《敗犬女王》的阮經天與楊謹華,黃騰浩成為新一代輕熟女殺手,不料,他經紀人日前在網上留言指黃騰浩與陳怡蓉沒私交,竟慘遭粉絲砲轟。

美元走勢 粉絲緊盯

《光》 戲下週二完結篇,粉絲每天仍關心「美元走勢」,看到「美元戀」甜蜜幸福,粉絲還會以大陸流行語說「太閃了」來形容,有網友在黃騰浩經紀公司網站留言,為何 網站只放黃與楊一展及賴雅妍合照,獨漏陳怡蓉,經紀人也留言:「大家入戲太深、美元配只是戲,騰浩和怡蓉沒有私交,理所當然不會有合照。」被粉絲批太絕 情。

~以上光陰的故事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經濟不景氣,賺點買菜、咖啡、零用錢、貼補家用?請點下圖一起來「免費網賺」


 

超友情連結:

 

2009年如何經營部落格 新年期許?

 

川藏第一美女~天仙妹妹之後又一藏族正妹!

 

情人節~我的超強正妹女友!


    光陰的故事的確是一部值得推薦的好戲,雖然戲中沒有太大的感情糾葛,但復古純樸的台灣眷村讓我們找回赤子之心,光陰的故事也即將開拍續集,相信會更有趣、新奇、好看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以上光陰的故事相關由柏元整理,資料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