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曾叱吒一時的超級天王主持人,豬哥亮的歌廳秀可說是當時讓他賺進大把鈔票的節目,但豬哥亮或許因欠下巨額賭債而人間蒸發,如今豬哥亮又重回我們眾人的目光,可惜看起來目前豬哥亮似乎還在跑路,以下為豬哥亮在蘋果日報之獨家:

  豬哥亮雖說轟動當時,但或許因為一個字「賭」!讓這位天王巨星十年寒窗(躲債?):

《蘋果》直擊 豬哥亮找到了 10年人間蒸發 「我還在跑路啦」

今日躲債2/19 13:48豬哥亮昨面對鎂光燈有些驚訝,十年不見,他的招牌馬桶蓋頭已變油頭。特勤組攝 圖片: 1 / 1

改梳油頭身材結實

《蘋果》去年12月得到重要線索,隨即在高屏地區查訪豬哥亮行蹤,前天終於在高屏地區一處偏遠村鎮找到他。記者乍見豬哥亮時,一時之間幾乎認不出他。他放棄了搶眼的馬桶蓋髮型,改梳俐落的短髮油頭;氣色紅潤、身材結實,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許多。

神色緊張黑輪掉落

這時記者上前喊:「豬哥亮大哥!」他表情驚訝,但鎮定地不吭聲,聽完記者表明身分和來意。記者說:「我們是想來看看你過得好不好?」他緩緩說:「你們不用 報我啦!」記者誇他:「豬哥亮大哥,你的氣色看起來不錯啊!」他沒回應。而也許因為突如其來的訪問,他略顯緊張,手中咬了一半的黑輪還掉到桌上。

沒有工作無意復出


豬哥亮結過3次婚,有2兒2女。多年來么女謝金燕表示擔心父親安危,但父親沒和她聯繫;記者昨告知已找到豬哥亮,經紀人代她表明態度:「不清楚、不回 應。」。據查,記者拍到豬哥亮駕駛的「雅哥」,車主是他的長子、謝金燕同父異母的哥哥。豬哥亮現在與第三位妻子生的10歲么兒同住。
~以上豬哥亮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無論如何能夠看到豬哥亮大哥的身影,還是令柏元與支持他的粉絲們感到欣慰,也讓人回想起那段豬哥亮最輝煌的歌廳秀:

豬哥亮現身 曾靠「歌廳秀」月賺6千萬!


~以上豬哥亮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語歌后謝金燕有個家喻戶曉的老爸豬哥亮,不過大家都知道,豬哥亮在15年前,因為欠下龐大的賭債,而放棄如日中天的事業,展開躲債的跑路生活; 雖然消失在螢光幕前好一陣子,但豬哥亮鮮明的個人特色與主持風格,仍舊是現今許多藝人模仿的對象。而現在豬哥亮的蹤跡在屏東地區被媒體發現了!

大約在20多年前,台灣的有線電視發展尚在萌芽階段,但豬哥亮「歌廳秀」的錄影帶卻紅極一時;在那個當紅的年代,豬哥亮的招牌馬桶蓋髮型,搭上歪 嘴、愛開黃腔與微微捲曲的雙手,這就是讓他人氣不墜的原因。過去隨隨便便錄一集節目,豬哥亮就能賺進100萬,有的時候一天可錄2集,算一算一個月下來將 近有6000萬的收入,相當的驚人,只不過錢賺的快,花的也快,愛賭的豬哥亮,平時沒工作的最大消遣就是「賭」,但這一賭可是賠上了他所有的財產與事業。

~以上豬哥亮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經濟不景氣,賺點買菜、咖啡、零用錢、貼補家用?請點下圖一起來「免費網賺」


 

超友情連結:

 

2009年如何經營部落格 新年期許?

 

川藏第一美女~天仙妹妹之後又一藏族正妹!

 

情人節~我的超強正妹女友!


     豬哥亮也讓柏元回想起那段租錄影帶的時光,當時除了租哆啦A夢之外,再來就是老爸常租的豬哥亮歌廳秀,最後未來豬哥亮大哥的發展會如何?靜觀其便吧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以上豬哥亮相關為柏元整理,資料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