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萍美麗的重機車女王,沈玉萍在車界有「女殺手」稱號相信頗有盛名,沈玉萍師承已故影星柯受良師父的重機界名人李步競,28歲的沈玉萍在平常護士工作的閒暇,重機也是沈玉萍的嗜好,如今沈玉萍的香消玉殞不禁讓柏元感受到生命是如此無常,以下為沈玉萍相關:

 

    沈玉萍的意外,除了車界有人哀痛之外,相信喜愛重機的朋友們亦能感同身受:

美女重機騎士沈玉萍斷椎身亡 車友哀慟

更新日期:2009/02/11 12:07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重機車界有「女殺手」稱號的美麗女騎士沈玉萍,2月8日前單獨前往新竹羅馬公路試車,沒想到碰上前方轎車突然迴轉,沈玉萍煞車不及攔腰撞上汽車,因為頸椎斷裂不幸身亡,成為台灣第一位騎550CC以上重機身亡的女騎士。

一個高難度的彎道,重機騎士單膝著地,漂亮完成過彎動作,下一刻等她脫下安全帽坐在重機前拍照,這才知道原來騎車的是一位長髮飄逸的女騎士沈玉萍,不過,她的身影只能看著照片追憶了。

2月8日,沈玉萍單獨前往新竹的羅馬公路騎重機時,不幸遇到前方一輛轎車突然迴轉,沈玉萍根本來不及煞車,直接攔腰撞上,造成頸椎斷裂送醫後不治,這項消息立刻在重車界傳開。

沈玉萍是政府開放550西西紅牌重機上路後,第一位車禍身亡的女騎士,很多的車友更是不敢相信,因為沈玉萍最厲害的就是她過彎的動作,不但大膽也確實,配合銳利的判斷,在賽道上練習時,跟男性騎士比起來根本有過之而無不及。

28歲的她在擔任護士之餘,就是愛騎著重機四處出遊,由於她的姿色出眾,過彎又漂亮,「女殺手」的稱號就在重車界慢慢傳開。

~以上沈玉萍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沈玉萍的無名也提到:騎重車一直是我的夢想...而柏元深信她在重機界的地位是無人能夠取代的

1507696985.jpg 

沈玉萍重機女殺手

 

1507696980.jpg 

沈玉萍騎重機完全不輸給男人


1507696977.jpg

沈玉萍騎乘重機的帥氣身影歷歷在目

 

1844201799.jpg 

沈玉萍最拿手的項目「過彎」

 

1070271949.jpg 

沈玉萍親切的笑容更是讓人難以割捨

 

~以上沈玉萍相關圖片引用至小萍的無名相簿~ 

 

 

超友情連結:

 

  2009年如何經營部落格 新年期許?


    關於沈玉萍意外的當天,似乎是休旅車違規回轉?無論如何失去了一位重車界的美女,讓我們一起為沈玉萍祈福!

    以上沈玉萍相關為柏元整理,資料引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