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小蔓目前翡炫國際的模特兒,翟小蔓在一些3C產品場合中或許都能巧遇此美女,翟小蔓也與我們一樣共同經營著屬於自己的一片天,雖然柏元對於翟小蔓並沒有太大的熟悉度,但相信翟小蔓能夠登上本週YAHOO爆紅榜的前幾名,鐵定是有勁爆事件與鄉民間口耳相傳之熱門程度,一年一度的電玩展在二○○九年想必讓翟小蔓出盡鋒頭,柏元將此事件稱為「翟小蔓~秋香點唐伯唬!?」,以下為翟小蔓相關:

 

    翟小蔓目前為翡炫國際的模特兒,也有著電玩展最上鏡頭美女之稱號:

http://www.fashionmodel.com.tw/ezcatfiles/fashionmodel/img/img/3342/1220419568.jpg

翟小蔓小檔案:

身高:166、體重:47、三圍:32D/24/34這種傲人的身材就算印象不深,但不讓人注意也難。


http://www.fashionmodel.com.tw/ezcatfiles/fashionmodel/img/img/3342/image002.jpg

↑翟小蔓展場護士服外加甜美笑容贏得許多參觀者的青睞。

 

http://www.fashionmodel.com.tw/ezcatfiles/fashionmodel/img/img/3342/wayi.jpg

翟小蔓為華義81Keys稱職的ShowGirl之一。

~以上翟小蔓相關圖片引用至翡炫國際~

 

    當然讓翟小蔓成為本週YAHOO爆紅榜第二名的殊榮相信其來有自,厲害的網友們搜尋到翟小蔓無名相簿時竟發現與之熱吻的隨機宅男竟是:

show girl點宅男舌吻羨煞人 被踢爆作假

show girl小蔓在電玩展熱吻八十一秒活動上,現場「隨機」點出一位玩家宅男上台熱吻,但隨後被網友踢爆該男子應是她男友,因小蔓的無名相本還出現男子伸舌欲舔她的親密自拍照。

〔記者林嘉琪/台北報導〕二○○九年電玩展熱鬧落幕,卻傳出二月十四日遊戲廠商華義祭出show girl與玩家「熱吻八十一秒」活動,被踢爆根本是事先套好招,show girl小蔓「隨機」點上台熱吻的宅男,其實是小蔓男友。活動當天,主持人Jerry點名小蔓,由她「欽點」現場玩家上台,小蔓和觀眾先隔著一張紙親吻,Jerry抽掉紙後,兩人先是一愣,隨後持續玩親親,台上其他show girl羞得摀住嘴巴,台下男性玩家大呼羨慕。

無名相簿有兩人親密自拍照  網友表示:「當時在台下看的宅宅們都羨慕死了,害我回到家的路上都心神不寧,但沒想到回到家一看那show girl相簿,竟然有『他』的照片。」網友踢爆小蔓的無名相簿還出現該名男子伸舌欲舔她的親密自拍照。

網友紛紛批評,電玩廠商「作假」實在太過火。網友說:「原來我在爽屁喔,被騙了,真笨,太腦殘了。」也有網友酸溜溜地形容,「男的真的好醜…,但是他有show girl等級的女朋友!」

~以上翟小蔓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經濟不景氣,賺點買菜、咖啡、零用錢、貼補家用?請點下圖一起來「免費網賺」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超友情連結:

2009年如何經營部落格 新年期許?



    雖然翟小蔓針對此事或許有相當「合理?」之解釋,但相信與否就由朋友們自行評斷囉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以上翟小蔓相關由柏元整理僅供參考,資料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