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美少女瑤瑤(郭書瑤)目前屬MEGA公司的藝人,電玩美少女瑤瑤在中視主持的數位遊戲王也是柏元常看的節目之一,說到電玩美少女瑤瑤介紹起電玩除了身材姣好之外,說起話來也非常有口條,電玩美少女瑤瑤自「殺很大」的遊戲廣告後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童顏巨乳之稱號(不知打哪來的名稱?),持除此之外電玩美少女瑤瑤也有人稱她做「台灣版的星野亞希,電玩美少女瑤瑤相信最近可說是阿宅們茶餘飯後討論的話題,以下為電玩美少女瑤瑤相關:

    電玩美少女瑤瑤可說是本次電腦展的最大贏家,同道宅民萬目共賭,可說盛況空前:

電玩展/「殺」真大! 32E巨乳妹瑤瑤現身,讓宅男擠爆

更新日期:2009/02/14 17:41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http://l.yimg.com/o/xp/ettoday/20090214/18/3495255522.jpg
誰是宅男心目中的夢幻女神?答案非屬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童顏巨乳妹「瑤瑤」!09年台北電玩展,遊戲代言人瑤瑤首度現身尋找情人節MR.Right,一襲白色馬甲與黑色短裙,每個動作彎腰都讓32E巨乳「微微顫抖」著,讓男性玩家忍不住高喊:「妳是我的夢幻情人」,也引起攤位現場一度就要發生推擠暴動事件。



    電玩美少女瑤瑤走紅之後,相當然與其他藝人相仿,開始研究他喜歡男人的類型:
電玩展/「瑤瑤」擇友大公開! 最好是看來乖的壞壞男

更新日期:2009/02/14 18:24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http://l.yimg.com/o/xp/ettoday/20090214/19/3462131280.jpg
新一代宅男女神「瑤瑤」今(14)日到台北電玩展與玩家互動,一襲白色小馬甲,讓32E美乳性感俱現,剛與男友分手,回復單身的她也大方公開心目中的MR.Right條件:「看起來有點乖,骨子底卻壞壞的」;此一表裏落差的擇愛條件,引來台下宅男竊笑:「願意當個大壞蛋!」
~以上電玩美少女瑤瑤(郭書瑤)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不過故事的發展總是出乎意料之外,似有熱情粉絲想要保護電玩美少女瑤瑤:
狂戀瑤瑤 到校堵人偷代言電玩

更新日期:2009/02/20 04:09 
http://l.yimg.com/o/xp/libertytimes/20090220/04/1902441453.jpg

拿海報找瑤瑤 想當保鑣

〔記者張文川、劉榮、張詠淇/台北報導〕追星卻觸法!重逾100公斤的19歲男子李龍輝,迷戀最近爆紅的「童顏巨乳」女星瑤瑤,前天他拿著瑤瑤的巨幅海報到學校「堵人」,想當瑤瑤的保鑣未果。隨後竟到便利商店偷竊一張由瑤瑤代言的網路遊戲光碟,失風被捕,落網後信誓旦旦地說:「我一定要收集到這遊戲系列5款光碟封面!」

~以上電玩美少女瑤瑤(郭書瑤)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紅透半邊宅的電玩美少女瑤瑤(郭書瑤)蘋果日報也針對他有相當篇幅之報導,不過當然是:
巨乳瑤瑤 E奶貼車夫

【特勤組、蔡妤閒╱台北報導】「台版童顏巨乳」郭書瑤(瑤瑤),因電玩廣告爆乳竄紅,日前被目擊有護花使者接送她上通告,2人在摩托車上前胸貼後背,該舉動應該會讓許多男粉絲心碎,對此她昨透過經紀人強納森說:「是學校男同學,為了安全,公司會請男同學或助理輪流接送。」

~以上電玩美少女瑤瑤(郭書瑤)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經濟不景氣,賺點買菜、咖啡、零用錢、貼補家用?請點下圖一起來「免費網賺」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超友情連結:

2009年如何經營部落格 新年期許?



 




http://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thumb/f/f6/%E7%91%A4%E7%91%A42.jpg/200px-%E7%91%A4%E7%91%A42.jpg


http://a4.att.hudong.com/56/28/01300000225461123415289967851_s.jpg

    想要了解更多電玩每少女瑤瑤(郭書瑤)相關,柏元在此誠心推薦雨狗小窩(RainDog)部落格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以上電玩每少女瑤瑤(郭書瑤)由柏元整理僅供參考,資料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