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家漫本週最具話題性的人物,蘇家漫在網路上素有「蘇小妹」氣質美女之稱號,蘇家漫也是華航空姐中免稅品銷售天后,如此高人氣的蘇家漫竟與已婚男星翁家明傳緋聞?但也因蘇家漫三角習題令她登上本週YAHOO爆紅榜的冠軍,不知蘇家漫本人的感想是該哭還該笑?畢竟事件並無如此光榮,柏元也只就爆紅的角度看待蘇家漫無其他想法,以下為蘇家漫相關:

    蘇家漫在蘋果日報此篇中擁有相當大的篇幅,也令沉寂已久的翁家明再度站上新聞版面:

【壹】壹傳真 翁家明 外遇起底 女兒的老師都沾

2009年03月12日壹週刊

http://img.1-apple.com.tw/1-www/060328/twnext/407/400pixfolder/024-026-B407ENT03/0242D0262DB407ENT032D29.jpg

翁家明說,他只是單純接送蘇家漫,但若是光明正大的行為,為何戴口罩、戴帽子,3天4次到女方家報到。

和翁家明爆發不倫戀的華航空姐蘇家漫,也因此一風波重創航空公司形象,遭到停飛處分,暫時轉做地勤。

上週本刊披露翁家明背著愛妻俞小凡劈腿兩女事件後,日前俞小凡終於決定先「分居」讓彼此冷靜,做為對翁家明「行為失當」的懲處,而和翁家明爆發婚外情的空 姐蘇家漫,也遭到公司以停飛、轉地勤做為處分。不過,本刊又接獲爆料指出,被拍到和翁家明共赴薇閣的高挑女子,正是翁家明4歲幼女的幼稚園老師,這名已婚 的蔡老師,也於事發後向幼稚園請長假中,一場桃色風暴,使兩個家庭面臨嚴酷的考驗。

~以上蘇家漫相關新聞及圖片引用至此~

 

    蘇家漫雖與緋聞沾上邊,但在華航有免稅商品銷售天后的稱號,不可否認工作能力滿分:

    ↑蘇家漫在華航擔任空姐期間推廣免稅品時親切的笑容、美麗的外表令人不注意也難。

~以上蘇家漫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蘇家漫其實早期在網路上就頗有名氣,雖然網友們褒貶不一,但也算是正妹一枚:

蘇家漫是台灣資深等級正妹早期生活照外拍照曝光(圖)

www.shcaoan.com中華娛樂網2009-3-6

被《壹周刊》爆料介入翁家明與俞小凡婚姻的‘傳奇空姐’蘇家漫,而綽號‘蘇小妹’的她也是網路名噪一時的網路相簿美女,有網友翻出她先前的外拍照表示: ‘從taipeilink時代就注意到她了,除了正之外還很有明星味,氣質也不錯。

網友說,當時蘇小妹的外拍價是800,其它麻豆是400到600,先撇開蘇小妹的私生活不談,她的照片在6~7年前,台北林克相簿的時代,跟是能夠與餃子、小八等網路美女並駕其驅。 當今的網路美女中能夠像她這樣身材好,又會打扮眼睛又超大的女生真的是少之又少了。

~以上蘇家漫相關新聞及圖片引用至此~

 

    蘇家漫或許也因為與翁家明的緋聞事件多多少少有受影響:

蘇家漫因緋聞遭停飛處分被要求寫報告說明情況(圖)


跟翁家明傳出緋聞的蘇家漫,事件發生後,華航已經對她約談進行了解,由於擔心影響形象,當前將她暫時停飛調查,而她的友人也透露,蘇家漫跟翁家明只是朋友,被拍到照片她覺得很倒楣。

~以上蘇家漫相關新聞及圖片引用至此~

 

蘇家漫空姐原本7日晚上要飛羅馬,因為這個風波暫時遭航空公司停飛,而她的同事表示,蘇姓空姐心情受到極大影響,這幾天情緒非常低落,什麼時候能再回到工作崗位? 还是未知数。還是未知數。

~以上蘇家漫相關新聞及圖片引用至此~

    經濟不景氣,賺點買菜、咖啡、零用錢、貼補家用?請點下圖一起來「免費網賺」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超友情連結:








    蘇家漫與翁家明的緋聞事件,誰是誰非自有定論,柏元只就本週YAHOO爆紅榜上的蘇家漫做些許簡報。
    以上蘇家漫相關由柏元整理僅供參考,資料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