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愛妻12金句讓柏元了解到身為一個丈夫所擁有的寬容與肩膀,謝霆鋒愛妻12金句不只讓有網民感動也讓柏芝有繼續走下去之力量,自艷照風波以來謝霆鋒愛妻12金句或許能夠因此而脫離陳冠希的陰影?謝霆鋒愛妻12金句也是身為所有為人夫應該有的氣度,謝霆鋒愛妻12金句柏元也認為是男女朋友等先驅,感覺有點扯太遠以下為謝霆鋒愛妻12金句相關:

 

    謝霆鋒愛妻12金句此話一出的到許多網友迴響,柏元也認為謝霆鋒自婚後更是成熟:

http://news.xinhuanet.com/video/2009-03/03/xin_572030603112526509031.jpg

 

~以上謝霆鋒愛妻12金句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謝霆鋒愛妻12金句:


    謝霆鋒愛妻12金句之1:這是上一定有兩個人是註定的!


    謝霆鋒愛妻12金句之2:我希望我和太太婚姻是永恆!


    謝霆鋒愛妻12金句之3:感情是分五個階段的!


    謝霆鋒愛妻12金句之4:她抱著我還是會心跳!


    謝霆鋒愛妻12金句之5:她哭,因為缺乏安全感!


    謝霆鋒愛妻12金句之6:我喜歡的就是這樣的你,很真!


    謝霆鋒愛妻12金句之7:不管人在多,我只看到妳,心理只有妳!


    謝霆鋒愛妻12金句之8:沒事,有老公在!


    謝霆鋒愛妻12金句之9:當年沒站出來,不想搞的像連續劇!


    謝霆鋒愛妻12金句之10:柏芝可以抱Lucas 7個小時,我只能抱15分鐘!


    謝霆鋒愛妻12金句之11:Lucas一定會有弟弟妹妹!


    謝霆鋒愛妻12金句之12:有它在我不用擔心家裡的所有事情!


 

    也由於謝霆鋒愛妻12金句才能夠令艷照門事件稍稍平息,未來相信謝霆鋒與張柏芝會過著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

http://images.xooob.com/20087512/2008751202170.jpg

↑謝霆鋒與張柏芝一家三口和樂融融

~以上謝霆鋒愛妻12金句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撇開謝霆鋒愛妻12金句來看,其實張柏芝與謝霆鋒的確是對神仙眷侶,男的俊女的俏:

http://cimg2.163.com/ent/2007/fengzhi/3.jpg

↑張柏芝與謝霆鋒出席《無極》宣傳,兩人表現默契。


http://cimg2.163.com/ent/2007/fengzhi/4.jpg

↑張柏芝與謝霆鋒永遠的神仙眷侶

~以上謝霆鋒愛妻12金句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也祝福謝霆鋒與張柏芝夫妻能夠攜手共同度過這個是非!

~以上謝霆鋒愛妻12金句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經濟不景氣,賺點買菜、咖啡、零用錢、貼補家用?請點下圖一起來「免費網賺」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超友情連結:











    謝霆鋒愛妻12金句的確是另所有為人夫可學習的寬大包容,承如謝霆鋒所言畢竟誰沒有過去?愛情除了要欣賞對方的優點,當然也要包容缺點,令人省思。
    以上謝霆鋒愛妻12金句相關由柏元整理僅供參考,資料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