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穎思初以陳冠希緋聞女友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顏穎思自「特警新人類2一片」開始受到矚目,但顏穎思也因艷照風波之捲入大受影響,目前的顏穎思可說是以淡出演藝圈並且以律師為目標再次進發,柏元認為顏穎思的演藝事業可說是『成也冠希敗也冠希!』,以下為顏穎思相關:

 

    顏穎思令柏元較為深刻的電影就是特警新人類系列所飾演的角色,亮麗的外型雖不及女主角,但還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http://i1.sinaimg.cn/ent/m/2008-02-21/U2224P28T3D1920180F326DT20080221174329.jpg

顏穎思圖右,沒想到電影中的男女演員最後竟演變成艷照門令人不勝唏噓。

~以上顏穎思相關新聞圖片引用至此~

 

    顏穎思與陳冠希到底是不是一對戀人不得而知,但可了解現在應該是談「希」色變,尤其頭髮短了人也精神多了=.=:

顏穎思改頭換面拒提陳冠希柬埔寨返港攻讀法律

http://ent.QQ.com 2008年05月11日08:35信息時報評論0

http://img1.qq.com/ent/pics/10362/10362779.jpg

↑之前留長髮的顏穎思現在以短髮示人。


http://img1.qq.com/ent/pics/10362/10362780.jpg

↑顏穎思與陳冠希之合影。


今年年初捲入“艷照門”事件的女主角之一的混血模特兒顏穎思,在“失踪”3個多月後,前日終於現身。顏穎思儘管剪了一頭短髮的新形象示人,可是仍難掩臉上的憔悴。

~以上顏穎思相關新聞及圖片引用至此~

 

    顏穎思在艷照風波上最近應該也因張柏芝、鐘欣桐等受害女星出面力爭或許也能告一段落,而顏穎思最近似乎也活躍起來:

陳冠希遭恐嚇 女主角狂歡贈興 Rachel夜夜笙歌猛男喊打護花


http://l.yimg.com/fe/p/news/singtao/20090314/14rlpfc00uqffc-i0.jpg

↑Rachel日前現身蘭桂坊,更企街與友人閒聊等朋友。

 

http://l.yimg.com/fe/p/news/singtao/20090314/14rlpfc02qm6vs-i0.jpg
↑Rachel一見到大班朋友出現,即興奮地上前打招呼。

http://l.yimg.com/fe/p/news/singtao/20090314/14rlpfd00po3cc-i0.jpg
↑Rachel與好友們會合後,直殺入蘭桂坊尋歡作樂。

http://l.yimg.com/fe/p/news/singtao/20090314/14rlpfb02tfiuk-i0.jpg

↑相隔一星期,Rachel又到灣仔星街夜蒲食晚飯,但神情緊張,害怕被發現。


陳冠希的「裸照事件」早前於加拿大    開 審,Edison接受訪問時呼籲受害女星「站起來」,張栢芝第一個跑出來接受電視台訪問,還大罵Edison「貓哭老鼠」,繼而阿嬌亦擔任《志雲飯局》嘉 賓,哭訴事件發生後曾有輕生念頭。被千夫所指的陳冠希更旋即接到子彈恐嚇信,說要置他於死地。最近,祼照事件另一受害女星Rachel,則懶理恐嚇事件, 也重出江湖夜夜笙歌。

~以上顏穎思相關新聞及圖片引用至此~

 

   經濟不景氣,賺點買菜、咖啡、零用錢、貼補家用?請點下圖一起來「免費網賺」

 

超友情連結:


















    最後祝福顏穎思及相關艷照風波之女星能夠早日脫離話題,開始新的生活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以上顏穎思相關由柏元整理僅供參考,資料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