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遊狗起初以為是一支卡通電視劇,夢遊狗「餅乾」在睡覺時四肢亂動彷彿在追逐著某種東西?很可惜的是夢遊狗並不會說話,不然或許可以了解到夢遊狗到底是做了什麼夢?柏元也好奇的觀賞了一下夢遊狗之YouTube!感覺還蠻神呢,佩服這位主人能夠拍到夢遊狗令我們能夠了解原來狗也會夢遊!

 

主人拍攝小狗夢遊時閉目狂奔撞牆片段(圖)

2009-03-04 中國新聞網

這只狗做夢時四肢不停亂動,還起身狂奔。

中新網3月4日電 俗語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有些人甚至會夢游到處亂走,或做出平常不會做的事情。狗也會做夢、“手舞足蹈”甚至夢游嗎?美國一只狗做夢時四肢不停亂動,整個過程被它的主人拍攝下來,上傳到影音網站,讓這只小狗一夕之間暴紅。

據台灣東森新聞網報道,這只叫“餅幹”的狗,明明是躺在地上,閉著眼睛睡覺,但是四肢還在亂動,好像在追什麼東西,甚至起身狂奔,一頭撞上牆壁。這段畫面被貼到網絡上後,餅幹一夕暴紅。

~以上夢遊狗相關新聞及圖片引用至此~

 

夢遊狗.jpg

夢遊狗最近網路上爆紅(翻拍自YouTube)

 

夢遊狗撞牆.jpg

↑夢遊狗彷彿在追逐著東西,最後居然還撞到牆,這種力道應該很痛吧

(翻拍自YouTube)

   經濟不景氣,賺點買菜、咖啡、零用錢、貼補家用?請點下圖一起來「免費網賺」

 

超友情連結:


















 

    倘若朋友們看更多夢遊狗相關,可連結自夢遊狗的YouTube!令人好奇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夢遊狗的YouTube←

    以上夢遊狗相關由柏元整理僅供參考,資料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