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美智(なら よしとも)一位當代日本的藝術家,奈良美智這個名字讓與沒啥藝術感的柏元初聞名號卻不知道,直到看到本週「日本爆紅榜」奈良美智/邪惡大眼妹!此篇文章才引起我的興趣,奈良美智創作的大眼妹妹有點類似漫畫的風格,但又有油彩之藝術感,無論如何奈良美智的作品被許多博物館蒐藏!實在是太了不起囉(非常通俗的稱讚詞=.=)!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196/1640436689_ab11b81b04.jpg

奈良美智的邪惡大眼妹。


~以上奈良美智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http://thumbnail.image.rakuten.co.jp/@0_mall/auc-sakurado-art/cabinet/narayoshitomo/cosmicgirleyesopen2.jpg?_ex=200x200&s=0&r=1

奈良美智在樂天也有做拍賣!

~以上奈良美智相關圖片引用至樂天~

 

    不過奈良美智卻在紐約街頭塗鴉遭罰入監2天,但樂觀的奈良美智也不以為意,的確是日本最夯的當代藝術家:

紐約塗鴉入獄 奈良美智:「新體驗」


〔本報社〕據《國際在線》報導,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Yoshitomo Nara),因2月28日在紐約地鐵站塗鴉日本人肖像,遭罰入監2天。

奈良美智本月起在紐約舉辦個展,不過個展前夜,奈良美智卻涉嫌在紐約地鐵聯合廣場站,用尖銳鋼絲塗鴉2幅日本人肖像,而遭當地警方的逮捕。

~以上奈良美智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經濟不景氣,賺點買菜、咖啡、零用錢、貼補家用?請點下圖一起來「免費網賺」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超友情連結:







 

     以上奈良美智相關由柏元整理僅供參考,資料圖片皆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