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田重男這個名字或許各位朋友們都不熟識,德田重男可是在AV界赫赫有名響噹噹的人物,雖然德田重男已經70好幾,可是體力可不輸我們這些小伙子,德田重男讓柏元佩服的除了他的歷練之外,還讓我們了解到「薑還是老的辣」,看不懂嘛?以下為德田重男相關:

 

 

74歲的德田重男14年主演了大約350部色情片,他的名字還成為商標。

↑德田重男劇照

 

日74歲老翁成AV明星 14年接片350部

 

中廣 更新日期:2008/06/20 08:30

除了紅光滿面,74歲的日本老翁(德田重男)和其他同齡男性沒什麼兩樣。他3年前心臟病發,現在自認身體健康,與妻女快活住在東京市區。他的體能比多數退休人士更活躍,不過這是因為他兼職拍A片的緣故。

據日本媒體報導,德田重男是老翁的藝名,因為他不想讓妻女知道他在過去14年裡總共拍過大約350部A片。

德田重男的名字在日本色情片界已經成為商標。他簽約的公司於2004年12月首次推出「老男人」系列情色影片後大受歡迎,2006年8月再度推出他主演的A片。他最近拍完的德田重男系列,將自己描繪成經驗老到的老紳士,經常傳授不同年齡層婦女性愛技巧。

據日本業界消息人士指出,日本成人錄影帶業年產值約10億美元,最大A片影帶出租店每月發行1000部新影片。

然 而,世界衛生組織和保險套公司進行的多項民調顯示,日本是男女性行為最少的工業國之一,有四分之一日本夫婦過去1年來從未同房,更有38%年逾半百的夫妻 從不同房。有人認為,這是日本職場壓力沉重所致;但另一方面,日本人對情色影片的需求不斷增加,也是減少性行為的原因之一。

~以上德田重男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74歲的德田重男14年主演了大約350部色情片,他的名字還成為商標。

↑德田重男劇照

   ~以上德田重男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經濟不景氣,賺點買菜、咖啡、零用錢、貼補家用?請點下圖一起來「免費網賺」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超友情連結:










    
    德田重男的確是令人佩服,也令人羨慕,能夠在AV界有這種地位,相信也要相當的付出!

     以上德田重男相關由柏元整理僅供參考,資料圖片皆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