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俊生相信台灣的朋友們都不陌生,陳俊生從戲劇小生轉戰至補教界,無人能出其右的就是「陳俊生快速記憶大法!」,而陳俊生所設立的記憶學校頗令柏元認同!雖說陳俊生自演藝圈出道開始緋聞就從未間斷過,但不可否認陳俊生在工作上認真的態度值得令人學習,扯了那麼多與陳俊生相關的事蹟,該回到本週爆紅榜第一名的「陳俊生」上囉,以下為陳俊生相關:

 

    陳俊生帥氣的外表、斯文的談吐,總是鎂光燈下的焦點人物,縱年已40依舊擁有小生之臉龐: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2/new/may/20/pic0520-show1.jpg

↑陳俊生

本週YAHOO爆紅榜(98年3月19日)第一名

~以上陳俊生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陳俊生最為人知的就是與陳明真5年的戀情:

陳俊生與陳明真.jpg

↑陳明真和陳俊生

        陳明真無奈地說:“和陳俊生相戀五、六年,中間我雖聽過不少,但我始終相信他,直到飛車事件那天,我原本還在觀望,只是看了他的態度,我確定已經無可挽回。”

~以上陳俊生相關圖片及文字引用至此~

 

    陳俊生自淡出演藝圈開始,轉以記憶教學為名的事業,可說是日近斗金,但陳俊生女友偷吃事件又令他再度站上新聞的版面:

陳俊生女友偷吃 掰遭性侵反涉誣告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sep/5/images/125.jpg

記者何瑞玲/北縣報導

楊姓妙齡女子與舊識陳男相約PUB敘舊後一夜春宵,隔日楊女返家被男友嗅出內褲有別的男人精液味道遭追問去處,竟掰稱酒後遭友人性侵,事後警方查出是楊女偷吃被抓包掰遭性侵,陳男昨天獲檢方不起訴,楊女則被依誣告罪移轉北檢偵辦。

~以上陳俊生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陳俊生可說是人紅是非多,不過報導的幾乎是他的緋聞世界:

陳俊生開600萬保時捷 泡19歲網襪妞

↑11/17 2:32pm陳俊生(左)昨步出壽司餐廳,網襪妞親密搭他肩膀,2人緊黏下樓。特勤組攝 圖片: 1 / 1


陳俊生與網襪妞

40歲的他表示:「我不搞師生戀。」

親密示眾
昔日戲劇小生陳俊生久未露面,幾乎淡出螢光幕的他目前 是多金的記憶學講師。他雖已40歲,但俊俏臉蛋保養得好,帶在身邊的女伴還是「幼齒」。昨天記者直擊他和小他21歲、年僅19歲的美日混血網襪妞去看電 影,2人一路上又牽又摟黏緊緊,網襪妞甚至挑逗地將手插入他的褲袋內,印證了「40歲還是一尾活龍」。

~以上陳俊生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能夠讓陳俊生站上本週YAHOO奇摩爆紅榜第一名,相信也是非常頭條的新聞:

陳俊生爆全武行 女友趴地乞憐

更新日期:2009/03/10 04:09

http://l.yimg.com/o/xp/libertytimes/20090310/04/2596195579.jpg

記者沈佳盈、林丞偉/台北報導

陳俊生近年靠著「快速記憶學習法」日進斗金,風光升格「陳老師」,數度被直擊與美日混血的19歲女友約 會,本該甜蜜蜜的小倆口,前晚卻在街頭上演全武行爆粗口、摔手機,又嫌女友道歉不夠「真心誠意」,激烈拉扯下女友當場「仆街」。他去年中才因「聞內褲事 件」與女友鬧到分手,不禁令人好奇此次的「全武行」為哪樁?

~以上陳俊生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經濟不景氣,賺點買菜、咖啡、零用錢、貼補家用?請點下圖一起來「免費網賺」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超友情連結:

 






    陳俊生仆街風波或許能夠讓我們參透「男人與女人之間的相處之道?」,柏元也不再此闡述只就陳俊生的爆紅做些許觀察,若有言之不慎敬請指教。

    以上陳俊生相關由柏元整理僅供參考,資料引自網路Q版伊元MSN表情符號動態小圖^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