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隆大在台灣或許是位名不見經傳的人物,伊藤隆大在日本的電視劇演出包括有交響情人夢、電車男等等,伊藤隆大在日本的兄長伊藤淳史卻是位頗具知名的藝人,伊藤隆大是誰?柏元在本週爆紅榜上才知道有這位人物,關於伊藤隆大相關資料能夠搜尋到的並不多,只知道伊藤隆大最近的消息「失意燒炭?」,以下為伊藤隆大相關:

 

    伊藤隆大的失意燒炭除了讓兄長伊藤淳史頗感意外,相信也震驚日本藝能界?

http://img.news.goo.ne.jp/talent/MM-M04-0127.jpg

↑伊藤隆大

~以上伊藤隆大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21歲伊藤隆大 失意結束人生

更新日期:2009/03/10 04:09
http://www.tbs.co.jp/yankee/2003/images/3c25p.jpg

記者林曉娟/綜合報導

藝人接連想不開,日、韓藝能界籠罩低氣壓。日劇「電車男」主角伊藤淳史的弟弟同時也是演員的伊藤隆大,8日下午被發現燒炭自殺身亡得年21歲,而7日自縊身亡的南韓女星張子妍,則是在昨天下午出殯,邱惠善等人淚眼送別好友。

淳史哀痛 兄弟飆戲成空

~以上伊藤隆大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伊藤隆大的燒炭自殺,最不捨的除了他的家人之外,兄長伊藤淳史也泣不成聲:

http://a0.att.hudong.com/74/06/01300000285617123675064713115_s.jpg

↑伊藤隆大兄長伊藤淳史

~以上伊藤隆大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日男星伊藤隆大燒炭自殺 哥哥含淚表演

更新日期:2009/03/10 16:50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10日專電)曾在日劇「交響情人夢」演出的21歲男星伊藤隆大8日燒炭自殺身亡。他哥哥是曾演出日劇「電車男」的伊藤淳史,昨晚參加一場宣傳活動時,含淚彈琴希望在天國的弟弟能聽到。

帶者眼鏡的8日下午被發現死於一輛汽車內,車子停在神奈川縣相模湖町一家石材公司的停車場。車內有燒炭的跡象,也留下要給親友的遺書,因此當地警方朝著自殺方向偵辦。死因初步研判是急性一氧化碳中毒。

~以上伊藤隆大相關新聞引用至此~

 

http://a1.att.hudong.com/17/42/01300000214331123659423870421_s.jpg

↑伊藤隆大

~以上伊藤隆大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http://a3.att.hudong.com/02/39/01300000057292123674391985616.jpg

↑伊藤隆大相關照片

~以上伊藤隆大相關圖片引用至此~

 

 

超友情連結:

 








    伊藤隆大最後的旅程或許過的不順遂?壓力過大...等等因素其實可以放大到這整個社會來看,其實每個人總是會有碰到不如意的時候,有時或許只需要一點點的關懷就能夠讓輕生的念頭消失,珍惜身邊所有的人、事、物吧! 

    以上伊藤隆大相關由柏元整理僅供參考,資料引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liv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